傳川普沒派人來台 外交部駁斥

國際新聞 〉
     川普改口 稱讚歐巴馬很棒     新舊第一夫人相見 硬聊媽媽經     傳川普沒派人來台 外交部駁斥     不讀書沒耐性 川普急需改變     反川普示威 「別種族歧視」     粉絲散步 捕獲野生希拉蕊     希拉蕊支持者崩潰上街頭 警:遊行已成暴動     iPhone恐回美製造 庫克email員工穩軍心     亞幣重挫 台股一度崩跌200點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傳川普沒派人來台 外交部駁斥

2016年11月12日

總統蔡英文上月會見川普團隊成員佛訥(左)。
總統府提供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洋基老虎幹架 5人禁賽12人罰錢,出乎各界意料,淡水12.7℃入冬最冷 合歡山降下冰霰,為化解蔡政府「押錯寶」疑慮,百貨周慶 瘋搶1折起,總統府前天公布總統蔡英文上月會見川普陣營要角、美國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Edwin Feulner)的照片,強調與川普陣營互動良好。國民黨則諷,藉名人合照詐騙。外傳佛訥非川普指派,外交部強調,佛訥8月即加入川普交接團隊,佛訥為台灣長期友人,與蔡總統會面時,曾就美國大選與川普的外交國防政策,廣泛交換意見。「佛訥屬交接團隊」外交部長李大維前天自爆數周前川普曾派陣營中「非常重要的顧問」來台與蔡總統會面,總統府證實此人是佛訥。但民進黨駐美代表處主任彭光理(Michael Fonte)昨接受媒體訪問說,有團體受邀訪問台灣,但非川普指派,引發爭議。民進黨國際部主任羅致政駁斥,報導不正確。
外交部強調,佛訥8月間加入川普交接團隊,曾獲美媒廣泛報導;外交部說,我國與美民主黨、共和黨關係都密切友好,自初選開始,外交部就積極與兩候選人陣營國安外交團隊,建立聯繫與互動。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則諷,蔡英文選前送賀禮給落選的希拉蕊,因抱錯大腿,選後只能宣傳佛訥是「川普特使」,拿名人合照行騙「糊弄國人」。佛訥來台20多次,與前總統馬英九、陳水扁、李登輝等會面達17次,若沒押錯寶,何不轉交賀禮給川普?轟美台關係荒腔走板。
綠批藍雞蛋挑骨頭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回批,全世界都把焦點放在美大選後政經情勢,只有國民黨把力氣放在攻擊執政黨上,拿國家外交當鬥爭材料,應停止這些損人不利己的做法。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呼籲,不分黨派團結一致,別在關鍵關頭雞蛋挑骨頭,製造話題。綜合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椰子
婚前徵信
金錢靈氣導師證照
求考運
台中結婚禮車
專利費
社群行銷
表演燈條
加拿大冰川水
產品代銷
專利權
崁燈
神岡打石工
北部希塔療癒課程
氣動板手
全家斗
聖誕裝飾燈條
直播平台app
更生清算
海芙電波後保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