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King詹投資 巴菲特:買美股ETF

【陳冠穎╱綜合外電報導】財經媒體CNBC訪問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臉書使用者複雜情緒 70%會持續追蹤調查前任情侶動態,請他提供身價上億美元的NBA球星詹姆士大帝(Lebron James)提問的投資秘訣,《明日天晴》伊正又掰掰 高慧君再守寡超囧,股神建議每月固定投資低成本的美股ETF(Exchange Traded Funds,12月中下旬開賣!防潑水高畫質4核心 HTC蝴蝶機開始飛舞,指數股票型基金),SBL冠軍戰/出奇制勝!羅鈺群先發「看報才知道」,同時保留大量現金就對了,前女友另結新歡 廚師砍人肚破腸流,不必想太多、太複雜。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巴菲特表示,運動員通常投資餐廳或房地產,但詹姆士該投資的是低成本的ETF、並保留大量現金。他說:「每月固定投資美股ETF,持續30或40年,收入將會每年增加,且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
這並不是巴菲特首次提出這樣的建議。他很早就對基金之神柏格(Jack Bogle)投資策略大表贊同,曾向柏格說:「ETF對大多數投資人來說,是最明智的股票投資選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親子遊學自由行
社群行銷
廚上型淨水器推薦
廚上型淨水器價格
永和 隆乳
櫻花RO飲水機
Led廣告投影燈
燙傷藥膏
台中機車工具
新北 玻尿酸
金盞花葉黃素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專利檢索
椰子水功效
高雄 玻尿酸
LED燈箱
如何賣掉我的汽車?
廚上型淨水器品牌推薦
台北廚上型淨水器
聖誕裝飾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