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中:希望軍、教人員延後退休年齡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針對退休軍公教撫卹基金問題,小英當家 施崇棠:兩件事要先處理,考試院長關中今(2)日表示,銘旺實Q1獲利腰斬 看旺下半年,希望教育人員與軍職人員能夠比照公務人員,子彈反彈 酒店少爺枉死,將退休年齡延後,台商請願:地位已大不如前 盼政府開放擔任政協,他並希望國防部對相關制度調整,聯發科中國市佔恐破5成,能夠提出具體計畫,WBC經典賽/前進舊金山  Meulens:我們打得更好,確保退撫基金的平衡發展。

對於外界關切軍公教的撫卹基金,SBL/3000分達標 楊玉明憂心砍將斷層,關中說,退撫基金相關保費經過精算,而且有一定規定,考試院幾年前就有預想到,所以推動修改了公務人員退休法,將「75制」改「85制」,將公務人員的退休年齡延後。

關中表示,軍職人員雖然性質特殊,但是軍人如果退職太早,平均40多歲就退休,不只是國家養不養得起的問題,對國家公務體系來說,公職人員40多歲就退休,也是很可惜的事。

關中說,希望教育人員、軍職人員能夠比照辦理,將退休年齡延後,讓經濟比較平衡一點。

對於撫卹基金營收問題,關中表示,外界會根據現在的數字往後推算,看起來很不樂觀,但經濟循環有時好、有時壞,情況不好時也可以提高保費,考試院目前已經著手規劃第四代退休制度,希望將公務員退休的所得替代率降到70%至80%,對軍公教有所保障,也符合民眾期待。

關鍵字:
關中
軍公教
撫卹基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精胺酸攝取量
女性保健食品推薦
隆乳
優質臨時工公司
帝君斗
電話會議系統
解讀阿卡西記錄
皮秒雷射術後不可使用哪種成分的保養品?
誦經祈福
高雄家居清潔
債務協商流程
熱銷團購商品
BRITA淨水器
莊園咖啡豆
桌上型飲水機
面相入門
美白針
潭子人力粗工
靈擾
直播平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