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偶爾蹲一蹲 林泓育:都沒差

林泓育先發蹲捕打第4棒。陳俊杰攝【謝岱穎╱新北報導】「小胖」林泓育終於回來蹲捕了,旅遊網爽缺 周休3日免進公司,Lamigo桃猿教練洪一中昨賽前在攻守名單上將他排到第4棒、捕手,暴雨改牽Ubike 巫師畢爾撂中文,洪總說:「小胖傷早就好了,全球最噁景點 口香糖牆將清除,他偶而還是要蹲一下。」然後洪總還說:「小胖蹲,希臘若脫歐 衝擊台灣外銷,小胖蹲,台未獲邀赴WHA 醫界:仍有機會,小胖蹲完宏鈞蹲。」結果,香辣娘惹菜 好食開胃,林泓育蹲完5局,果然由嚴宏鈞接替蹲捕。林泓育在8月15日被中信洋投伍鐸觸身球砸中左手背後就未蹲捕過,事實上他一直要追溯到7月18日才有上場擔任捕手的機會,已隔了差不多2個月。打哪棒也沒差小胖去年破天荒囊括最佳九人獎和指定打擊獎,上場先發時,蹲捕與DH大約各半,今天蹲捕機會減少,林泓育說:「其實當捕手和打DH,對我來說都沒差,都是同樣的心態下場比賽。」前陣子他狀況比較沒那麼理想,曾被降到第6棒,但他說:「不管打4棒還是6棒,也都是一樣。」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loraglo葉黃素
烤肉必備
桃花人緣
商空
電動自行車補助
關鍵字優化價格
神明
In Room Massage
LED顯示器
手機APP
多媒體行銷
新北飲水機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IG直播
LED燈串
直播APP
開啟智慧
皮秒雷射術後照顧
淨水器安裝
機車工具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