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過屍體 萬人驚惶躲屠殺

互踩逃生
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現場,33萬人口冰島 踢倒足球祖國,觀眾恐慌互相踐踏,白襪最挺經典賽 4投備戰為國出征,有人手腳並用翻越鐵圍籬逃生。法新社【國際中心、林丞偉╱綜合報導】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現場,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王子性虐殺男隨從 英遣回沙國服刑,正在賭城最繁華的拉斯維加斯大道,【雲端儲存】上傳、下載雲端儲存 同步社群式分享概念,這裡是觀光客到訪的必遊景點,人潮川流不息,加上正在舉辦鄉村歌謠音樂節,3萬人聚集的會場,卻因為鞭炮般的連串槍響變成人間煉獄,死、傷者倒地不起,流著血的民眾驚惶奔逃,有目擊者表示,逃跑時根本是「從屍體身上爬過去」。抬離傷者
音樂節觀眾合力抬著傷者奔離現場。法新社聽到「砰!砰!砰!」,第一輪槍響暫停時,現場民眾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有人以為是放煙火,稍後槍彈如連珠砲般落下。「大概一次就開了100槍,聽起來好像他又重新裝彈,然後(槍聲)又來了」」45歲的演唱會觀眾史密斯說槍聲持續頗長的一段時間,女遊客戴科夫也說:「有一瞬間我們以為沒事了,槍火停下來,結果又開始了。」
推車救人
傷者眾多,救難人員以園藝推車抬1名傷者送醫。美聯社勇爸護兒被狂踩背理財顧問麥卡瑞聽到槍聲,第一反應就是保護自己的家人:「我趴在孩子們身上,他們才20歲,我已經53歲,人生過得也算不錯了。」群眾逃跑時從他背上踩過去,他受訪時襯衫背後有明顯的鞋印。
另一名女遊客當時在附近旅館裡,她說:「我們聽到像機關槍的聲音,持續至少20分鐘之久。」警察隨後通知所有住客在房內不要外出,鎖上房門並脫下鞋子。
案發時,飛碟電台DJ吳瑪麗也在現場,她在臉書與同為DJ的吳仲強通訊時透露,「有一個很像電影會出現的便衣,叫我們不要亂動」,吳提醒她說「死跟著他不要走散」。吳昨受訪轉述,瑪麗雖然遇到這麼恐怖的事情,但心情還算平靜,比較困擾是因為入住的飯店在管制,只好待在外面,但又擔心外頭太亂,只想盡快回飯店。
香港歌手古巨基和妻子也在賭城度假,同樣也在槍擊案後受困旅館內。
不捨同伴
一名中彈者躺在地上,同伴痛哭。法新社網紅直擊少女中彈53歲歌迷柏納和太太凱倫事發時正在舞台前,直擊案發瞬間,他說:「樂隊成員突然四散,逃離舞台。」他和妻子也連忙向左方逃跑,見到身旁有人倒下:「有一位女士流血,我們才知道是槍傷,她中槍倒在血泊中。」
餘悸猶存的凱倫說:「人們高喊:趴下!我們立即照做,那是一場浩劫,人們恐慌互相踐踏,不斷呼叫到舞台後面躲避,於是我們爬過去,聽到槍聲由遠而近,而且愈來愈響亮。」
僥倖逃過一劫的觀眾皮爾遜指逃生時見到不少屍體:「死者就躺在我的身邊,我們要爬過屍體。」網路名人畢澤里安也在現場,他逃跑時不忘拍片,只見他在片中大叫:「X!一名少女頭部中彈,簡直離譜!」
「女警告死神降臨」另一生還的觀眾亨德里克斯,原本是打算聽音樂節慶祝21歲生日,她憶述在槍擊發生前大約1小時,現場曾有一名年約50歲的拉美裔女子警告眾人死期已到,「那女子在演唱會期間走到我們身後,瘋瘋癲癲的玩弄別人頭髮,又指我們必死無疑,她說死神已降臨,我們都會沒命……回想起來,她似乎想警告我們,又或者是同謀」。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迷你招牌字
協商失敗
增加財富課程
機械五金零售
葉黃素
辦公室照明系統
電商上架費用
超跑禮車
虛擬主機租賃
醫美術後保養品
雷射溶脂
債務更生
桃園 淨膚雷射
機車工具哪裡買
關鍵字優化價格
潭子派遣公司
扭力板手
高雄推薦醫美診所
室內裝潢設計
椰子油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