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課做很足 郭阜林打出佳績

郭阜林走出去年陰霾今年打擊開竅。游智勝攝【賴德剛╱高雄報導】獅隊郭阜林去年歷經流年不利,泫雅師弟吃出名堂 柳善皓1日5餐三比八,連續被反彈球擊中臉部兩次後,被BVLGARI小蛇迷惑 孫芸芸狂試貨,今年走出陰霾,休閒服飾 出清5折起,不但出賽數55場是返台3年來新高,11家網購 229道年菜評比出爐 燻雞皮香肉多汁 拿第1,打擊率3成07、9發全壘打也為自己掙得了固定先發角色,他說:「其實我覺得自己今年最主要就是身體健康,能有更充裕的時間去做各方面調整,狀況也更能維持。」守備得再加強其實郭阜林去年就有機會站穩先發,但就是因為兩次臉部遭球吻,造成他之後必須要帶著硬質的面具上場守備,連帶打擊都受到影響,但今年他重新開始調適,除了不再懼怕守備時的反彈球外,也制訂了攻擊策略,讓自己的攻守都有長足進步。
郭阜林表示,自己的確在打擊部分做了很多功課,並且都會去想要怎麼面對對方投手,畢竟打擊是被動的,自己必須有充分準備才行,但他說:我知道我守備還要再加強,尤其是在傳球的部分,太常出現暴傳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廣告招牌
淨膚雷射後有什麼注意事項?
開啟直覺力
估車
太平新娘秘書課程
皮秒蜂巢術後快速恢復
Z波黃金脂雕
專利商標申請
高雄果凍隆乳
直播設備
咖啡豆烘培
台中粗工
直播平台
直播外掛
強制扣薪諮詢
濕疹藥膏
台中關鍵字優化公司
債務糾紛
全台二手車收購
絲線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