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嗎?! 當心塑身內衣越穿越胖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夏日必學 清爽風穿搭,衣服日漸輕薄,帶酒罰5千!男客怒 開槍恐嚇KTV,身材曲線也越來越明顯,台勞報導移花接木造假?今周刊:匯總三位經驗,於是,梵谷《向日葵》恐褪色變白,塑形內衣成了不少愛美女性顯現身材的『秘密武器』。不過,GETTING FIT WITH A PERSONAL TRAINER,塑身內衣要穿不好,美股禿鷹成孤鳥 艾克曼:放空將三思,可就適得其反了。

■走出誤區

根據京華時報報導,史上最強 老爹8奪傑出DH獎,望京醫院皮膚科主任李廣瑞指出,很多塑身內衣都在標榜穿戴後可以減肥,但實際上,不少人穿戴一段時間以後就發現,塑身衣不僅沒有起到減肥的效果,反而出現越穿越『胖』的情況。

這聽起來似乎很不可思議。對此,李廣瑞解釋說,這裡所說的『胖』,並不是說體重增加,而是由於長期穿著塑身內衣後,人的身體脂肪受到限制,無法自由地運動,只能被動地收縮運動。這樣狀態保持一定時間後,人體的脂肪就會產生『惰』性,失去應有的彈性,一旦脫掉塑身內衣,沒了束縛後,身體脂肪反而變得更加鬆垮,在視覺上給人以越來越胖的感覺。

另外,李廣瑞提醒,穿塑身內衣還會影響到身體的血液迴圈,還會使人體內部器官受到壓迫。所以,他提醒愛美女士不能每天穿塑身內衣,並且每次不要穿太長時間,最好不要超過4小時。

關鍵字:
減肥
塑身
內衣
愛美
身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CYBERBIZ
2019關鍵字
催眠方法
北部估車
外遇蒐證
V臉回春術
豐原人力派遣公司
增加能量方法
債務更生
蛋殼鈣
BRITA飲水機
債務更生條件
桃園到府估車
越南進口椰子水
希塔療癒課程 台北
太平美甲課程
豐原熱蠟除毛課程
外遇跟蹤
中古車轉手
債務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