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客】旗山也有蕎麥麵

益銘號位在旗山老街附近,微風之夜賣13億業績小跌 高價珠寶撐場,店門前布簾上「自家製麵」幾個字吸引我的注意,海外慶生+明星賽 林晨樺初體驗,於是停好車入內嘗鮮。 不知道是假日的關係,藝人楊晴 油保養打造潤澤肌,還是本來就是當地的人氣店,用餐時刻人滿為患,還好祕密客這天運氣好,一進門剛好有客人起身埋單,很快就佔到位置。點完餐,等菜空檔,我欣賞了一下店裡的擺設,櫥櫃裡有不同時期的大同寶寶,牆上還有許多錶框的早年黑白廣告及各種復古的海報,氣氛很懷舊。

先試試小菜(綜合小菜85元),這天點了粉腸、皮蛋、紅糟肉和竹輪,上桌時已經淋醬並灑了蔥花,裹粉酥炸過的紅糟肉麵衣有些鬆脫,但肉質還算嫩,味道也香甜不差。

餛飩湯(20元)的湯頭很清爽,餛飩很小顆,完全就是一口餛飩,小巧可愛。蕎麥乾麵(45元)的麵條是深褐色,碗裡還有半顆滷蛋和肉片,將麵條與碗底醬汁拌勻時,熱氣與香氣撲鼻而來,大口品嘗,麵條滑溜不爛,醬汁鹹甘順口,愛吃麵食的祕密客非常喜歡。但吃到最後,發現這醬汁也太多了,麵吃完,碗裡還有一堆醬汁。

這碗乾麵(40元╱大)就比較台灣味,麵條同樣是店家自製,Q彈有嚼勁,嚼起來有麵香,雖然簡單,但對愛麵族來說,光這麵條就很讓人滿足了!

祕密客:自製麵條就是好吃,加上平價,難怪生意這麼好!

益銘號
高雄市旗山區復新東街13號
(07)661-7168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身心靈療癒課程
人力公司
造勢燈箱
照明設備
變色投影燈
威爾鋼
汽車工具五金
老虎機玩法
台中臨時工公司
板橋廚下型淨水器
南桃園網路裝機
W修護
台中新娘禮車出租
高雄單次清潔
livebuy
櫻花飲水機
財神爺
求職面試成功眉角
直播帶貨
藝術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