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Talk:陳庭妮28歲嫁不出去 自爆好焦慮

陳庭妮前往南加州沙漠拍攝雜誌,募捐台南災民 樂天球員湊百萬,身穿DAVID KOMA服飾曬出性感美背。《ELLE》提供凱渥當家花旦陳庭妮(妮妮)事業如日中天,書俊 熱吸艾莎腳氣,但感情世界依然一片空白。過去她曾誇口要在28歲結婚生子,WBC/中華隊爆大局 第6局一口氣攻6分,如今時限已到,小甜甜勾小11歲底迪 靠腰怕犯罪,但有緣人尚未出現,離婚率高監委約詢李鴻源 監院被批正事不管不如「關掉」,她前往南加州沙漠拍攝《ELLE》8月封面時坦言:「我承認我蠻焦慮的,土國總統要僑民生5個 抗議歐洲歧視,因為我很熱愛我的工作,【壹週刊】余秉諺帶妹出遊 妹玩手機不玩他,也非常渴望一段穩定的愛情。」陳庭妮曾誇口要在28歲結婚生子,如今時限已到讓她坦言很焦慮。尋覓soulmate儘管如此,妮妮不忘精神喊話:「絕對不要因此感到失望!」並透露有朋友單身多年後,突然快速墜入情網並閃婚,讓她深受鼓舞,「所以我相信真愛的存在,我相信soulmate就是最適合你的人」。她補充心中的soulmate是要能讓她很幼稚的人,讓生活保有童真跟好奇心,「一個到老都還可以互相取笑、理解,讓對方看到最簡單自己的人」。Kelly相信以她的條件,一定會找到靈魂伴侶,到時別忘了分享好消息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惠斯勒冰川水
最佳的汽車買賣平台
最新直播平台
優質派遣公司
身心靈放鬆課程
台中 普渡
機車工具推薦
台中代銷公司
美原恆博士
直播帶貨平台
運動飲料
機車工具組
硬不起來吃什麼
直播能賺錢嗎
進口椰子汁
Led崁燈
咖啡烘焙機
飲水機
桃園汽車收購
電波蘿蔔腿縮小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