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象失眠一周 另一隻大象這樣做

蘋果副刊 〉
     網購年貨大街 零食當道     【消夜文】馬鈴薯的屑碎     【祕密客】好呷又好看的和洋料理     MIT揚名海外 外國人超愛這3品牌     人蔘別亂送 小孩吃了會性早熟     大廚不藏私 糯米飯好吃有竅門     母象失眠一周 另一隻大象這樣做     延長靴子壽命 這些步驟不可省     拒絕與臘腸犬共床 囂張狗這麼做笑死網友     威風跳傘犬 盜獵者看到就怕!     客家高麗菜酸 製作祕程公開     看什麼都不順眼!你也有這種病?      背包不只是背包 竟能防盜又救命      雪國太美 加拿大再冷也要去     最快今年底 人類將可望戰勝癌症     溜狗壯男 網友肉搜想求愛     蝙蝠搜救行動 發現罕見白化狐蝠     擱淺小海豹 重返大海超開心     藝人劉雨凱教你 雪地外套挑這種      邊玩邊學最棒 小時候的自然實驗     輕鬆倒 有它倒垃圾不用愁~     鍋具家用品 下殺1.3折起     國際書展 網購2.9折起     家具電器 廠拍3.2折起     運動機能外套 出清3.5折起     專櫃寢具 下殺1折起     品牌女裝 搶買690元起     泰國 大城的美麗與哀愁     金錢入盒 甜嫩多汁     點豆腐煲送拌飯 料多好豐盛     中藥舖飄菜香 補湯滋潤不苦澀     暖馨調酒 奶香果味好迷人     2016年國內 真正最受歡迎10款車     直擊美國CES 新電視拼畫質 色彩超逼真     壓力纏身 易有晨勃障礙     下半身肥胖 控制熱量配合運動     數字占卜 測憤世嫉俗指數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母象失眠一周 另一隻大象這樣做

2017年01月05日

更多專欄文章

50歲的母象班顏(Baan Yen)在泰國騎象訓練營待了20年,惡劣 客運司機竟拒載老人,2016年12月初由搜救人員帶回普吉島大象保護區(Phuket Elephant Sanctuary)照顧,蘋果採用 台積電InFO封裝飆速,但班顏被救出後整整失眠一周,【祕密客】有機無毒餐廳 安心愜意,身體非常虛弱需要點滴補充營養,Kelly Talk:王怡人包緊跑趴 胸前有空洞,工作人員表示班顏可能曾遭人類以及強迫同居的公象傷害,【帥到掉渣片】這隻小猴子 連彭于晏都搶著演,所以在保護區跟其他大象住在一起讓牠非常焦慮,海倫清桃隔15年收紅包 思父hold住眼淚,導致失眠。 工作人員時常跟牠談心,試圖減輕她的焦慮,漸漸讓班顏能接納其它象群,後來有隻母象Dok Gaew用象鼻越過柵欄,安撫班顏的情緒,讓在一旁靜觀的工作人員表示,大象有很豐富的情感,看到牠們彼此交流覺得很感動。(賴俊佑╱綜合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the dodo
更多內容,請上毛愛蘋果粉絲團
更多資訊請上吃喝玩樂蘋果花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訂書機雙眼皮
螢光棒
手持火焰燈
台中電動工具
網燈
賣二手車
直播帶貨教學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育髮雷射
PRP療程
神岡人力派遣公司
債務清算申請
桃園清潔公司
HID安定器
機車百貨
台中臨時工公司
補充電解質
臨時工公司
照明配件
電話會議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