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耐皿吃火鍋 毒素高2倍

頭條要聞 〉
     富二代情侶殺警 倨傲裝無辜重判8年半 9年     近身踹毆 殺警核心圈 最重判13年     媽咪級熟女迷上「倒立」脫胎換骨     法官訂宵禁 命寫20篇作文     3段式剋澱甩油 不節食兩週瘦     公然聚眾殺警察「應判更重」     66人圍殺警關鍵9秒 《蘋果》動畫還原     鋼鐵會議 鴨霸中國逼我代表離席     美議員遭中國「勸導」 外交部:520美方一定來     美妝破天荒!買保養品送LV包!?     痛快 台南18詐欺犯 全收押     法部今赴中 爭取共同偵辦45台人     7月起 桃機施工 聯外道封閉     募兵誘因 服役滿4年享榮民福利     壓力大?頭皮比你更需要深呼吸!     17歲擄14歲 勒索50萬     惡少家屬嘆:抓去關才能救他     對街夫妻吵架轟槍 肉圓老闆衰中彈     他們真衰 別人想不開 他倒楣     NIKE大解秘! 現在的女生為何都這麼難追     美耐皿吃火鍋 毒素高2倍     蘋論:下台最大     跨足網購 悠遊卡 擬推網路刷卡
     娛樂界反彈 小巨蛋場租凍漲     騙很大 行動電源 容量少3成     輸入電流超標 2款有自燃風險     痛心 山林夷平 淪螢火蟲之墓     腸病毒流行期 台東率先淪陷     每日動一句 奧地利賽車手尼基•勞達     海軍軍歌出MV 正妹軍官來助陣     【我和你不一樣】她殺了我父母 我怎麼原諒她     300萬粉絲成就達成!蘋果日報拉霸樂翻天     「林佳龍是現代陳世美」官員fb分享判4月     想PO又怕被告?網路分享六大須知     小弟跳槽 被大哥逮回打到斷氣     憨子衝火場救不回 癱母葬火窟     氣候變遷 驚見6米地震魚     考差1分怕挨罵 小六童逃家5公里     懷疑戴綠帽 醫師燒炭亡     懷疑配偶偷吃不要氣 先這麼做     《蘋果日報》網站 4月18日 每天統計速報     智慧降溫!【天絲涼感牛仔褲】免千元搶攻市場!     最聰明的母親節好禮 讓媽媽輕鬆守護自己和全家人的健康     李遠哲:翁啟惠若遭查應辭職     「促轉條例」投錯票 王育敏好糗     新內閣共識營 集訓媒體技巧     蔡英文會宋楚瑜 請益中國施壓問題     張晉婷當選無效 陳明義遞補新北議員     洗衣機馬桶須省水標章 違者罰20萬     辣蘋果:520攤牌(余艾苔)     【有片】邱毅:蔡衍明下令 禁節目批蔡英文     幫立委討公道 蘇嘉全批羅瑩雪:自己不理性還請別人理性     今天我最美     每天一圓仔:圓仔耍任性     抗老爆口碑 屈臣氏搶翻天     【有片】「猿象友好」求婚好浪漫?攏係假     【有片】紅牌小姐跳槽 老東家8打1海K新經紀     【有片慎入】這顆30公斤腫瘤 讓她只能坐著睡覺     【這不是新聞】爆乳妹微醺返家 遇到這個GG     黑豆水 打造你的健康新鬪力!     【超感動】勇媽PO生產影片 秒懂生小孩多辛苦     芋頭仙女 出國比賽拿金牌     【實用】合法節稅 6大撇步報你知     打死小弟 還誆是揀到醉男     母親不給買手機 40歲媽寶脫光躺路上     就是他 專找幼齒援交女男子真面目曝光     法官問 陸方真想 打擊犯罪嗎(蔡志宏)     檢察官說 北京莫讓 凱撒變上帝(曾士哲)     脫去枷鎖 放了孩子吧(劉威良)     新聞魔法     蘋中信:給台灣人的一份風格學作業(朱宥勳)     人間異語:老婆想害我 離婚保命要緊     《蘋果論壇》徵稿     A3911 兒背債顧癱父 母又中風     打工遭撞 孝女獲80萬治病     【我的一句鼓勵】黃品璇 護理師     第四台搶客 竟逕綁約2年     超商集點換包 門市擅改規定     我很不爽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美耐皿吃火鍋 毒素高2倍餐具若破損 高溫恐溶出三聚氰胺

2016年04月20日

議員指民眾吃火鍋使用美耐皿湯匙等餐具可能溶出三聚氰胺。張博亭攝【張博亭、蔡明樺、張勵德╱台北報導】許多火鍋店用美耐皿餐具,錢柏渝忙甩油 撇舊愛王泉仁,台北市衛生局上月底委外研究,【摘星片】米其林拉麵登台 湯頭祕方大公開,首度抽驗5家火鍋店共9件用過的美耐皿筷子、湯匙,蘋論:柯P憑什麼吃定民進黨,有6件溶出三聚氰胺,蘋果盤口 3月28日,其中2件溶出量各比限量標準高約1倍和2倍。北市將輔導連鎖火鍋店更換美耐皿餐具,JYJ在中被搜包 兩小時速撈千萬,並請中央進行風險評估、考慮是否調整限量標準。孩童易罹腎結石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長王明理昨說,曾抽驗104件包裝美耐皿餐具,三聚氰胺溶出量都符合標準;上月底首度抽驗火鍋店用過的9件美耐皿餐具,2件溶出值各5.4和7.4ppm(parts per million,百萬分之一濃度),較限量標準2.5ppm高約1倍和2倍,複驗時業者已更換符合標準的新餐具。因屬委外研究、非例行食安抽查,不透露店名。王明理說,世衛組織認定三聚氰胺對人不具致癌性,24小時內可藉尿液排出,現行依法不能禁用美耐皿餐具,北市擬以3個月輔導連鎖火鍋店更換美耐皿餐具,也會將該報告給中央,建議做風險評估、考慮是否調整限量標準。北市議員高嘉瑜與王威中說,美耐皿餐具若破損、清洗產生刮痕、高溫使用太久,都會使三聚氰胺溶出量增高。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醫師顏宗海指,長時間攝取三聚氰胺易使孩童罹腎結石,美耐皿餐具應盡量避免接觸高溫或酸性食物。北市衛生局建議店家提供不鏽鋼夾子給顧客涮肉。
業者:逐步汰換衛福部食藥署回應,國際未禁用美耐皿餐具,會再蒐集資料評估是否修訂三聚氰胺溶出限量規定;研判北市抽驗用過餐具的三聚氰胺溶出量超標,與清洗方式、洗劑等有關。知名火鍋業者鼎王說,已關注到美耐皿材質問題,正逐步汰換餐具中。
使用美耐皿餐具注意事項●避免用美耐皿餐具微波食物●避免用美耐皿餐具盛裝滾燙的湯,以及酸性食物●美耐皿餐具不可用菜瓜布、鋼刷清洗,應用海棉或抹布清洗●美耐皿餐具只要有刮痕就不可使用,使用約2∼3年就建議更換資料來源:顏宗海醫師、北市衛生局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室內LED
彰化美丙證照班
中部汽車工具
醫美診所風評
商品代銷服務
嘉義美容課程
監視器干擾
深焙咖啡
訂書機雙眼皮
氣動板手
台中網路公司
串燈
派對燈串
賣中古車
機械五金品牌
咖啡豆
jtc扭力板手
扭力板手規格
離婚諮詢
五金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