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毒男友哽咽認錯 謝罪腿軟105萬飛了

娛樂新聞 〉
     蛇姬毒男友哽咽認錯 謝罪腿軟105萬飛了     胡睿兒彰化走唱 粉絲「我們一直都在」     陳怡蓉cue楊謹華後天陪嫁 打包準新郎雙飛清邁     Popu Lady洪詩庭萱 秒變阿珠媽 素顏挑特價B奶罩     離婚變美女檢察官 邱琦雯只睡3hr搶錢     舒米恩金馬金曲得主送殯餬口 葬儀隊吹笛熬出頭     主播好薪情餐敘 陳雅琳密會方念華     坤達洩ENERGY合體有機會     唐立淇業障說護胡瓜 大腦果然發達     袁艾菲塞班拍寫真 放空D奶好銷魂     鬼鬼攻韓燒1700萬 只穿內褲才吸睛     邵庭聞烤雞遇衰神 吃不到哭么     FBI插手空中施暴羅生門 小布喊冤 裘莉帶子逃家     放任長子9歲開喝 6孩嘴髒沒教養     爆性病傳女友 金凱瑞怒告「絕不和解」     莎莉賽隆 假孕哄寶寶     套白無垢登世界遺產2嫁 藤原紀香砸1.5億擺喜酒     孔孝真勾2帥陷三角戀 反轉收視重登王位     酒井法子蛋糕裙扮嫩 噴淚搖擺30周年     18年《黃金傳說》高收視完美落幕     松田翔太 預約訪台吃雞     李洪基 藏聲環球影城     戴Polo S搞笑比裝酷更迷人 PIAGET派死侍耍俏皮     李晶晶巧搭配件 穿POLO也能裝浪漫     2D繪出衣裙配件 MOSCHINO紙娃娃走上台     FENDI少女心大開 請出女僕賣萌     踩繽紛涼鞋穿中式套裝 PRADA優雅添東方情     為百萬點睛品呼喚老公 Janet愛之鑽藏嘴裡     Kelly Talk:美食與寶格麗伺候 孫芸芸義國爽翻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蛇姬毒男友哽咽認錯 謝罪腿軟105萬飛了

2016年09月24日

「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右)昨由團員楊琳陪同開記者會,焦點評論:給台灣的十個建議(上)(王丹),發誓絕不再碰毒品。楊約翰攝不良示範【陳薈涵、葉文正╱台北報導】台客團體「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前天和饒舌歌手邵海瑋在租屋處吸食大麻被捕,銀髮族瘋網購 業績噴發5倍,依毒品罪送辦。胡睿兒前晚以1萬元交保,醉漢走錯房間偷走萬元 酒醒後嚇哭自首,昨午由團員楊琳陪同召開記者會,強調在場的楊琳和「蛇姬」林采緹不知情,竭力替2人撇清,並發誓「是最後1次」。記者會為時15分鐘,2人鞠躬道歉23次,胡睿兒一再強調是他的錯,看似堅強,結束後竟腿軟趴在場邊咳嗽乾嘔,從頭哭到尾的楊琳最後虛脫扶牆離去,可見2人身心煎熬,也因呼麻醜聞取消不少商演,損失至少105萬元。林采緹則如人間蒸發,沒出面也沒發聲。成軍7年的Under Lover由同是阿美族的胡睿兒和楊琳組成,去年才出道,胡睿兒因與台客夯團「玖壹壹」春風合唱《癡情玫瑰花》更聲名大噪。前天上午他在租屋處和邵海瑋呼麻被捕,楊琳及胡睿兒緋聞女友「蛇姬」林采緹皆在屋內,但2人堅稱沒吸毒,警方採尿送驗後請回。
胡睿兒(右)因吸毒牽連楊琳,在記者會上向他道歉。楊琳哭斷腸Under Lover昨午臨時召開記者會,2人憔悴現身,胡睿兒帶著黑眼圈向粉絲及唱片公司道歉,表示「因為這件事徹底崩潰了」。他表示,成軍7年來,粉絲不離不棄,他卻做了最壞示範,並自責不孝,讓家人失望,「但我非常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昨天出事的時候,1通電話給我,要我好好的振作,我真的很對不起爸媽」。
胡睿兒表示,楊琳最近忙搬家,「那天他回來只是在樓上睡覺」,他哽咽向楊琳道歉:「我答應過你的父母親,我會好好照顧你,但是今天讓你陪在我旁邊,跟我一起道歉,真的非常抱歉。」楊琳則自責沒好好監督團員。
楊琳昨哭得比被法辦的胡睿兒還慘,網友揶揄「到底誰犯錯」,經紀人解釋,楊琳出身牧師家庭,事件的衝擊及壓力太大,遲遲難以平復。Under Lover事業才剛起步,因呼麻醜聞取消15場校園巡演、6場商演,損失至少105萬元。
Under Lover上月參加桃園興仁花園夜市反毒活動,是否當時就碰毒品?胡睿兒說:「那時候沒有。」至於毒品來源、是否第1次沾毒以及林采緹是否知情等問題,他則如跳針般重複:「錯了就是錯了,我很勇敢面對這一切,我接受大家的譴責。」並為林采緹澄清:「很對不起林采緹小姐,只是跟我討論音樂,事情就變成這樣。」道歉還兼撇愛。
林采緹(左)曾和胡睿兒到花蓮出遊戲水,互動猶如情侶。翻攝胡睿兒臉書林采緹神隱蛇姬林采緹前天在臉書貼出聯合醫院驗毒報告自清沒吸毒,隨後神隱,記者致電、傳訊給她的經紀人,皆未獲回應。
胡睿兒毒案 還原現場●時間:9月22日上午約7點●地點:和平東路胡睿兒租屋處●狀況:胡睿兒租屋處是樓中樓,他和網路歌手邵海瑋在客廳沙發吸大麻,林采緹坐在客廳另一頭看韓劇,楊琳則在樓上睡覺●事發:警方持搜索票上門,屋內瀰漫大麻煙霧,搜出1.24公克大麻、吸食器及研磨器各1個●結果:胡睿兒和邵海瑋以毒品罪遭送辦,前晚各以1萬元及8萬元交保,林采緹和楊琳採尿送驗後請回,報告預定下周出爐●刑責:曾任檢察官的律師林俊峰表示,若無吸毒前科查獲吸食大麻、海洛因等毒品,通常檢方會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一般是40到50天,若經醫師評估確認無繼續施用毒品傾向,就可獲釋,檢方會不起訴處分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膠原蛋白品牌推薦
快速夾具
優質人力銀行
美容系統
櫻花桌上型飲水機
台中 肉毒
引擎吊架
ITIS飲料
南桃園寬頻上網
2024直播平台
電波蘿蔔腿縮小術
國外商標註冊
LED顯示器
育髮雷射
廟會布置燈
台中美甲課程
平板網站
專業臨時工
潭子人力粗工
補充電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