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前高官遞信14年 促重新評價六四

國際新聞 〉
     香格里拉會議 美中料交鋒南海問題     制衡中國 歐巴馬籲速簽《海洋法》     抗洪 羅浮宮急遷館藏     「金山小鶴」暴紅登上《紐時》     希拉蕊開砲「川普握核武太危險」     美空中表演隊 1日墜2戰機     16歲少女遭槍殺 嚥氣前力吐兇手姓名     讓恐怖分子現形 巴基斯坦這樣做     大義滅親 6歲童報警:爸爸闖紅燈     殺人魔出庭判死 被害父親等不及爆打他     《直擊》華裔組織「帶團」爺奶投票 差點觸選罷法狀況多     UCLA槍手寫死亡筆記本     安置8千街友錢從何來?李孟賢擬發債券解決     【一周國際精選】王又曾車禍亡.地表最長隧道啟用     美恐怖媽媽分屍3兒子 拿刀自殘想溺死     【有片】哥倫比亞幫派殺人屋 竟在總統府附近     塞納河水位突破6米 居民慌:這輩子沒見過     電鋸鋸開下巴 勇爺自己開車去醫院     蘇格蘭警到酒吧出勤 順便上台高歌     陸前高官遞信14年 促重新評價六四     流亡27年 民運人士憾無法奔喪     強國人手卡5隻戒指 遇到這種事可以這麼辦     【有片】睡到最高點 男子竟在__時昏睡     大媽自虐式喪吃直播 身綁鞭炮頭破燈管     陸女逛超市中邪 疑被附身抽搐狂喊     【TOMO雙語爆】工程巨擘 瑞士新隧道3小時通義     【TOMO雙語爆】公路直擊 餓狼享用羊肉大餐     【TOMO雙語爆】落入地下水管 狐狸寶寶終獲救     【TOMO雙語爆】大猩猩保護幼童 史有二則前例     【TOMO雙語爆】美國種族歧視數學題 動畫版     【TOMO雙語爆】動粗奧客被槍殺 男子自衛不起訴     【TOMO雙語爆】結紮費用過高?可憐公貓被棄街頭     Planes That Changed the Worl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陸前高官遞信14年 促重新評價六四

2016年06月04日

香港泛民團體昨早在九龍一處山坡,篠原涼子 解扣賣梅雨bra,掛上「毋忘六四 維園見」巨幅標語,高華柱:以創新不對稱思維 建構固若磐石武力,籲世人勿忘六四。香港《蘋果日報》【大陸中心╱綜合報導】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今屆滿27周年,第七屆區域安全論壇 剖析區域情勢促進交流合作,但中共至今將這場血腥鎮壓暴行,【趨勢片】針式耳環OUT 用夾的也時尚,定性為「政治風波」,希債影響及宏達電為觀盤指標,不願為受難者平反,泰國公開賽/不敵Donald Young 盧彥勳首輪止步,備受質疑。美國中文媒體「多維新聞」前天引述消息指,張韶涵扮高中生騎小綿羊 怎沒戴安全帽,當年因同情示威學生、支持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而遭撤職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胡啟立,連續14年致函中南海,籲重新評價六四。現年86歲的胡啟立自2002年起,連續14年致函中共第四代領導人胡錦濤與現任總書記習近平,呼籲重新評價六四。信中要求中央成立調查組,全面調查六四事件的成因與過程,並多次在內部會議表示,當時的政治局常委應承擔「過失」與「錯誤」。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左起)、中國前總理李鵬、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胡啟立。資料照片美籲中國除禁令六四事件起因於被視為開明派的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逝世,大批民眾聚集天安門廣場紀念胡耀邦,並訴求民主,最終演變為血腥鎮壓,造成逾3千人死亡,大批民運人士包括王丹、吾爾開希等被迫流亡海外至今。
由於今是六四27周年,中國一如既往加強維穩,在當年發生血腥鎮壓的木樨地,昨起關閉部分地鐵站出入口,天安門廣場也加強保安。
與此同時,海外要求公開六四真相的呼聲也不絕於耳。美國國會跨黨派委員會「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近日致函習近平,敦促中國解除六四相關禁令,並允許民眾公開討論,結束對流亡民運領袖的報復行動。國際人權組織「人權觀察」也發表聲明,要求中國承認六四真相,並為血腥鎮壓負責。
六四標語掛山坡香港泛民團體「社會民主連線」(簡稱社民連)昨凌晨在九龍一處山坡,掛上一幅寫著「毋忘六四 維園見」的巨幅標語,籲世人勿忘六四,但9時許遭消防員上山拆除。此外,吾爾開希昨在台灣立法院出席「跨黨派立法委員紀念六四27周年追思會」,被問及是否希望蔡英文總統呼籲中國對六四事件道歉,他表示:「我覺得這是最起碼的。」
胡啟立小檔案年齡:86歲
學歷:北京大學機械系畢業
經歷:
.清華大學副校長、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主席
.1987年至1989年擔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5名政治局常委中,排名第4。1989年六四事件爆發,因同情示威學生、支持中共中央前總書記趙紫陽,被免去職務。
.1991年復出工作,1993年出任電子工業部部長,1998年至2003年擔任全國政協副主席,名義上恢復「黨和國家領導人」地位。2001年起出任宋慶齡基金會主席、中國福利會主席等職。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作業員
左旋精胺酸
專業人力派遣公司
著作權申請流程
五金工具 台中
臨時包裝員
櫻花RO飲水機
辦公室照明燈
性功能保健食品
結婚租車
甘醇酸換膚
網站省錢
dg百家樂
塑膠真空成型
油壓機具
台中大大寬頻
led手電筒
壽桃壽麵
板橋廚上型淨水器
飲水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