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昔日取景溫泉旅館 拆窗未貼警示住客拍照墜崖亡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台中市1名男子帶女兒與友人前往苗栗縣泰安鄉遊玩,林俊傑被毆開唱有梗 微博首摘影響力王,入住溫泉會館小木屋,營養師推薦 運動完2款活力飲品,為幫女兒拍照,環署稱未刁難「環評該過就過」,因此後退靠窗,沒想到飯店將窗戶送修尚未裝回,導致男子不慎摔落10多公尺懸崖身亡。

這起意外發生在2日晚間,43歲的何姓男子帶女兒、偕同友人入住苗栗縣泰安鄉一間溫泉會館的小木屋,為了幫3名小孩在浴缸內玩耍拍照,於是站上了浴缸旁的平台取景。

豈料,飯店將窗戶送修未裝回,又用窗簾遮蔽,因此無人發覺窗戶是空的,正當何男靠向後方窗戶時,一時重心不穩摔落10多公尺的山壁懸崖,目睹的親友與小孩都相當錯愕,並趕緊將何男送醫,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溫泉會館業者表示,窗外就是10多公尺的懸崖,窗框上也尚未裝回窗戶,小木屋仍持續對外販售的爭議,公司內部會再檢討;另外同型的5間小木屋已暫停使用,並全面檢修。

事發的溫泉會館還是知名電視偶像劇「敗犬女王」的拍攝地點,而溫泉會館業者在入口張貼多張劇照,吸引消費者。

關鍵字:
敗犬
偶像劇
溫泉
小木屋
墜崖
泰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如何申請商標
美容系統
livebuy
血栓保健食品
降火氣
網路行銷公司
法院更生程序
短視頻行銷
宮廟布置規劃
帶貨直播
收購二手車
引擎吊架
F hotel 苗栗
HID車燈
提升金錢運
汽車買賣平台
公司名稱商標
自動中心衝
開啟直覺力
五股廚下型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