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長大! 新生兒遭母放進塑膠袋悶死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昨(22)日晚間發生一起女嬰命案!25歲的賴姓女子在家中生下女嬰後,曹金生:軍檢依法起訴相關違失人員 說明案件疑點,竟與二伯一起將新生兒放進塑膠袋,什麼都毒乾脆自己做!DIY抗漲又安心 打造完美「食」代,且將袋口封起來;女嬰被送到醫院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退休理化老師 助兒製毒豆乾,現在警方將整起案件朝殺人方向偵辦,NBA/太耀眼 Harden火箭處女秀創紀錄,還在釐清兩人下手的真正原因。

賴女與二伯都坦承將女嬰放進塑膠袋,Camera360推出網頁版! 將濾鏡效果移植到PC端,並由賴女將袋口綁死;不過對於下手的動機,雙冠王加持 胡金龍衝肥約,兩人支吾其詞,洪棠遭強灌可樂 ㄍㄧㄥ不住狂噴,警方還未問出真正原因;全案警方朝殺人方向偵辦。

據了解,賴女平常與父親、二伯同住,懷孕期間賴女僅告訴家人「膀胱發炎」,家人一度要帶她就醫,但賴女都未置可否;賴女昨晚臨盆時,母親與二伯都在場,卻沒接新生兒用毛巾包裹,反而直接放進塑膠袋且綁死袋口。

警方初步的調查結果,新生兒並非死胎,出生當下還有洪亮的哭聲,遭放進袋子前還有生命跡象,確定是在袋子裡死亡。

關鍵字:
雲林
女嬰
塑膠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斗六美體課程
估車
百貨用品批發
新莊廚上型淨水器
五金工具專賣
雷射術後保養品推薦
櫻花RO飲水機
全家斗
武財神
員林美甲課程
台北RO飲水機
身心靈療癒課程
斗六美丙證照班
優良人力銀行
商標申請費用
千萬財庫
百家樂技巧
台中關鍵字優化
桃園二手車估價
車輛直接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