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運男籃開訓 星光黯淡被酸二軍

體育新聞 〉
     神全致勝轟12局屠猿 陽耀勳雙響砲白搭     張閔勛 楊岱均難兄難弟 苦等一軍首安     【動行銷】海軍新兵訓練中心     爆頭休10天 小胖還在暈     山寨朱育賢猛轟 本尊喊瘋狂     林琨笙穿潮T 自嘲鬼手     吳念庭敲雙殺打 昌仔後援掉2分     台灣拼18種運動59將征奧運 瞄準3金2銀1銅     俄羅斯藥命危機 面臨里約奧運全面封殺     美國奧泳隊練兵 借重BMW動態追蹤系統     蜘蛛人獎金為重 哥國丟奧運高球資格     穆雷拼奧運 放棄衛冕羅傑斯盃     極地4大賽過2關 陳彥博獲生死交     美國奧運男籃開訓 星光黯淡被酸二軍     呼巴掌變焦點 格林:替美奪金     康利簽最肥約 帕森斯:吃飯Go Dutch     續約騎士無時間表 詹姆士年薪8.8億起跳     不稀罕騎士冠軍戒 瓦瑞豪要在勇士拿     新季先發控衛找到答案 籃網迷3點理由感謝有豪     陳妍希新婚快樂 豪神Po禮盒沾喜     馬林魚 皇家 水手3演逆轉秀     殷仔拼第6勝 明4戰費城人     水手3分再見轟 塞爾15勝飛了     戴森首發滿貫砲 皇家單局灌7分     查普曼擒鶯 5球飆破167公里     旅美星鮮事 張育成4打數摃龜 跑回1得分     16強想避美澳 中國裝弱遭警告     台灣女壘輸日本 靠陽春砲破蛋     蘋果盤口 7月20日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美國奧運男籃開訓 星光黯淡被酸二軍

2016年07月20日

杜蘭特是美國男籃代表隊最大咖球星。資料照片【蔡裕隆╱綜合報導】美國男籃代表隊備戰里約奧運,工人墜預拌槽 遭砂石活埋亡,昨在拉斯維加斯開訓,7月大陸工業企業利潤增長11.6% 四大產業利潤增幅明顯,將瞄準挑戰奧運3連霸,出口衰退 綠委怪經濟鎖進中國,不過今年美國籃協徵召NBA球星不順利,台紙經營權爭奪落幕 贏家戴誠志:還是朋友,包括騎士詹姆士(LeBron James)與勇士「柯神」柯瑞(Stephen Curry)都缺賽,圖/大陸泳裝設計大賽~ 火辣比基尼引爆激情夏日,《芝加哥論壇報》專欄作家林斯肯(Bernie Lincicome)就痛批這支美國代表隊星光黯淡,只配稱美國二軍。安東尼是美國男籃首位四朝元老。資料照片林斯肯指出,出征里約的美國隊,只有勇士杜蘭特與尼克安東尼配稱球星,其中杜蘭特與安東尼都是上屆倫敦奧運金牌成員,安東尼則是美國男籃史上首位四朝元老,林斯肯嘲諷說:「USA代表隊應改名成USB,因為他們不是A隊(一軍),而是B隊(二軍)。」
爾文(右)與巴特勒(左)被美媒看不上眼。資料照片湯普森 沾浪花兄弟的光今年美國隊其他知名球星還有幫助騎士奪冠的後衛爾文、勇士「浪花弟」湯普森、溜馬喬治與公牛巴特勒等,但看在林斯肯眼裡,這些人都不夠格,還說巴特勒沒像自己想得那樣強,湯普森只是沾「浪花兄弟」的光。林斯肯最後說,這支美國隊或許最終還是能夠奪金,但是星光亮度差太多了,如果真的在里約爆冷輸球,也不用太意外。美國隊開訓後,將在美國境內打5場熱身賽,首場是23日在拉斯維加斯出戰阿根廷,奧運首戰則是8月7日出戰中國。
K教練 帶完奧運將卸任美國隊今年仍是由K教練(Mike Krzyzewski)領軍,他從2006年起掌美國隊兵符,今年帶完奧運將卸任,K教練除了2006年世錦賽(現世界盃)拿下銅牌外,接下來連拿2屆奧運與2屆世界盃金牌,戰績75勝1負。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苗栗社區寬頻
大里美容課程
板橋淨水器
節能照明設備
電動機車補助
wordpress
Outcall Massage
台中網路行銷公司
乳頭乳暈整形
生日派對布置
粉絲團經營
監視器租賃
線上祈福
左旋精胺酸
手舉牌
工具車 工具
關鍵字
關鍵字網站
二手車收購
產品代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