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萬人都中標

蘋果副刊 〉
     實測寶可夢登台 第一次就抓到皮卡丘     【本周最潮】情人節禮物花樣多 這樣挑準沒錯     【周末玩這裡】七夕愛蔓延 享受燦爛如花的美好     【美妝周爆】增加催情撇步x跳舞的長板女神x不鐵腿方法     【旅途中】免出國 在這裡可穿浴衣逛日本寺院      【祕密客】吃到讓你瘦?     【副刊精選】嘴巴竟然出現尿騷味 代表你…..     【荷包花惹發】廟會舞團鮮肉搶鏡 漫博會推皮卡丘     230萬人都中標     失傳眷村奶奶好湯 孫女用愛重現     用指尖與男神談戀愛!      氣墊萌彩妝搶翻天!熱賣4萬盒     高手教你 粉刺這樣擠才對     這廣告是多好看?半個月285萬次點閱     鳥界流氓!怒摔碗表示憤怒     悲!逼不得已 流浪漢決定把受傷的狗給丟棄…     超吸睛 動物模仿秀     超霸氣!連鎖午茶餐廳降回10年前價位     寶可夢登台 民眾高喊我抓到了      會吸又會拖 家事免做兩次工     髮型師Tony 夏日輕騎 型走城市     都會旅行VS浪漫休閒 2款度假風髮型示範     奧運童裝 舒適時尚     不景氣 連鎖餐廳降價25%吸客     台南新化享森林浴 夜探螢光蕈     世界首款超級LSUV 賓利Bentayga抵台搶先試     幼童睡眠呼吸中止 影響成長學習     【吃喝玩樂】多彩植化素 減脂抗老     鼠 虎 注意體重 12生肖本周運勢大解析     標準數獨     填字遊戲     來找碴     老夫子 搞怪新風貌 跳木箱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230萬人都中標

2016年08月07日

更多專欄文章

根據衛福部最新調查,兩根本問題讓一例一休難行(陳文卿),癌症仍然是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娘禁登台炫辣 佳子公主關門熱舞,而其中肝癌排名第二,新竹激戰 蔡拔樁 農漁票倉倒戈,患者大多數都是B型肝炎帶原者,脫歐談判 英相梅伊將對決梅克爾,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執行長楊培銘教授表示,Google Glass規格透露 電力將是可穿戴裝置的決勝關鍵,B型肝炎帶原者全台約有230萬人,年齡大多是30歲以上,帶原率大約為15~20%,其中要特別注意的是,依據統計結果顯示,20~40歲的B型肝炎患者較容易肝功能異常,可能是免疫功能較活躍、容易攻擊B型肝炎病毒所致。健康檢查時,建議抽血檢驗一下是否有B型肝炎。資料照片 楊培銘教授表示,根據研究顯示,類固醇藥物可能會誘發免疫系統攻擊B肝病毒,所以若是B肝帶原者,首先在20~40歲時要密切觀察肝指數是否正常,其次則要小心類固醇藥物,尤其是注射或口服的類固醇藥物。另外,大多數30歲以下的人都注射過B型肝炎疫苗,但由於疫苗仍有10%機率失效,所以建議有健檢機會時還是抽血驗一下有無B肝,才不會讓肝靜悄悄壞掉。
(張雅淳╱台北報導)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jtc扭力板手
精胺酸是什麼
債務整合協商
寵物溝通
豐原人力派遣
引擎修護工具
新莊飲水機
高雄單次清潔
手持火焰燈
聖誕網燈
台北 玻尿酸
正能量加強課程
燈具配件
台北估車
咖啡供應商
台中鎢鋼刀
天然椰子水
帶貨直播
便宜網站
台中禮車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