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冠亨酒駕害命 一審判6年徒刑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因酒駕害死3條人命的「葉少爺」葉冠亨,晶厲害 超微加速處理器,9日下午高雄地院進行一審宣判。法院表示,Tiffany獻浪漫橋段 讓她必說Yes,因葉冠亨在案發當時的酒測值高達0.855,屏東鳳梨盛產 今年外銷多2成,且開車時速高達125公里、嚴重超速、未禮讓行人,中華職棒/義大雙轟成空響 雷力好投領猿勝,以及案發至今都未與家屬和解,楊伊湄 張宇 收前輩建言「充實內涵」 慘淪「脖子以下」主播,因此判處6年有期徒刑。

同案中,坐在葉冠亨車上、不幸喪命的陳同學,其父陳大儒則拒絕和解;他認為,葉冠亨身體逐漸康復,有情資顯示他調解不成,將會潛逃出境,要求當庭羈押及速審速結。另外,當時違規轉彎的清潔車駕駛王嘉祥,也被依涉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當庭判處2年徒刑。

全案發生在今年4月25日,葉冠亨涉嫌酒後開車,撞上違規左轉的清潔車後,再波及一旁婦人,婦人的丈夫在悲劇發生後幾日,也疑似因為抑鬱過度驟逝;同時葉冠亨車裡的陳姓同學也因為撞擊力過大,不幸喪生,一起酒駕車禍造成2個家庭的悲劇。

關鍵字:
葉少爺
葉冠亨
酒駕
陳岡逸
李幸蓉
高雄地檢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分潤網站
愛惠普飲水機
微針療法
W醫美級修護
新北醫美診所
債務協商諮詢
醫美術後紅腫
五金工具批發
直立式飲水機價格
骨質疏鬆保健食品
MIT保健食品
100%純椰子汁
椰子油功效
武財神
造勢燈箱
祈福法會
工地粗工
電商顧問
濃縮咖啡
監控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