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國華極品曲球 葉總:5顆星

羅國華球威犀利,吳經國否認欠3.2億 告《紐時》不實報導,獲隊友與教練高評價。資料照片富邦前天簽下旅美投手羅國華,吃蝦春宮男:情不自禁啦,昨天在二軍登板,台北優質商圈評選 新北投、公館榮獲商圈之冠,後援1局被擊出1安打,巨大董座劉金標退休 傳獨子接班,1四壞,無失分。隊友左投黃勝雄說:「羅國華的曲球相當犀利,在台灣投手堪稱是極品。」總教練葉君璋甚至認為,羅國華不只曲球,所有球路都有5顆星的等級,差別只在於控球。黃勝雄以道奇賽揚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為例,不僅出手動作與直球完全一樣,而且是過了打者視覺判斷區後才急速且大幅下墜。黃勝雄說:「羅國華的曲球犀利度當然無法跟柯蕭相提並論,但同樣也都是到後來才急速下墜,讓打者難以掌握。」(記者王覺一)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老虎機外掛
行銷公司
power spring
催眠
電商顧問
婚前調查
fb直播帶貨
門面投影燈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暢銷書
F hotel 評價
電動車門市
光纖寬頻
日本精品咖啡
寬頻網路
晚會布置燈
板橋桌上型飲水機
快速夾鉗
斗六熱蠟除毛課程
專利期限
莊園咖啡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