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亮相! 「果粉」面臨剪卡難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期盼已久的iPhone5上市了,降空污 餐飲業須設除煙設備,但是對於打算購機的『果粉』而言,范冰冰 領男友當《康熙》末代貴客 台北逛ANNA HU珠寶隨時嫁,最苦惱問題莫過於iphone5採用了新款的 PNano-SIM卡。

根據深圳商報報導,青年論壇》蘇貞昌上任100天 多了理性、少了行動,PNano-SIM卡作為一種手機微型SIM卡,比目前安裝在iphone手機上的Micro-SIM卡更小,只有第一代SIM卡60%的面積,具體尺寸為12mmx9mm,厚度也減少了15%。其更小的尺寸將會為增加的記憶體和更大的電池釋放空間,有助於手機廠商生產更輕薄的產品。但是,從大陸的情況來看,大陸的3家運營商都沒有這種卡,而且這種卡沒法剪出來。

記者在採訪時,一位手機經銷商告訴記者,從目前的情況來看,iPhone4和iPhone4S就需要剪卡才能使用,確有不便。此前,業內人士本預期此次SIM卡將一改『剪卡』之弊,但事實卻是,iPhone5的SIM卡比之前的iPhone4和iPhone4S更為複雜。

網友提供的SIM卡對比圖,自左至右依次為正常手機SIM卡、iPhone4S卡、iPhone5使用的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電商營運費用
肉毒桿菌注射
潭子人力
雷射除斑
台中人力派遣公司
led燈箱
醫美診所推薦
晚會布置燈
3D芭比體雕
淨水器推薦
電動車二行程補助
排名系統
戶外LED燈
魚尾紋
皮秒雷射後紅腫
加拿大高中遊學
精品豆
緊急照明筒燈
添油香
耶誕裝飾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