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受災戶 趙薇15億泡湯

全球股災蔓延,莎娃改披金衫 美美晉級,拖累全球不少名人財富縮水,收納箱 搶買3.7折起,名列全球400大的富豪,鞭炮迎神 PM2.5紫爆20倍,總共有1240億美元(約4兆元台幣)被股災洪流沖走,至少24名富豪單日損失超過320億元台幣;中國女星趙薇、章子怡資產都大幅「消風」,新婚的韓星裴勇俊,近3成身家泡湯,至於香港首富李嘉誠也在股災中一度蒸發約384億台幣。最強動新聞看這裡中國首富損失千億彭博富豪指數估計,在「黑色星期一」這天,中國首富、萬達集團創辦人王健林的財富就蒸發掉10%,少36億美元(約1165億元台幣),是損失最慘重的富豪。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資產少32億美元(約1036億元台幣)。
其他名人也成股災受災戶,中國女星趙薇與夫婿黃有龍是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旗下的「阿里影業」第二大股東。阿里影業前天收盤下挫逾10%,夫妻倆身家一度蒸發約15億元台幣。
女星章子怡的母親李涿生,持有王健林旗下「萬達商業」1800萬股,前天股價下跌17%,身家蒸發掉6.6億元台幣。網友調侃這些女星:「別傷心,拍個廣告或者電影就能賺回來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富貴手藥膏
客製化泡殼
台中有線電視
快速夾具夾頭
直播平台app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輪播投影燈
咖啡批發
氣動板手
EasyStore
靈魂藍圖
臨時工公司
監視器干擾
椰子水
汽車買賣平台
醫美術後紅腫
氣動砂輪機
台北醫美診所
燈箱
LINE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