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拼軟體 狠裁5500人

財經新聞 〉
     日銀恐沒招 便宜日圓掰掰     金鑛強打A級奶 拼獲利     向皮卡丘下戰帖!北市建案用這招搶當萌主     思科拼軟體 狠裁5500人     詩肯急速展店 成長爆發     S7賣翻 三星市佔大勝蘋果     台泥上半年 黃金交叉     小英百日政績不及格 逾5成企業對未來沒信心     元太Q2轉盈 毛利率衝39%     4大行庫徵逾700人 月薪最高上看7萬     RED BULL SUMMER EDITION|熱帶風味     長虹頂尖規劃 台北菁英樂移居!     百年調和工藝酩香流傳 秋節佳釀品味獻禮     農二代情侶 把農產變文創     通路業:好產品也要有好故事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思科拼軟體 狠裁5500人

2016年08月19日

【劉煥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最大網路設備製造商思科(CISCO)於美股周三盤後宣布,小班掏1630萬封口費 聯手嘉納抗保母,為了配合公司將產品策略從硬體大幅轉移至高獲利的軟體,林美秀 尋獲極品小鮮肉 直接嗑了別害羞,該公司將裁減5500人,暴怒踩學童頸 師判拘55天,相當於7.31萬名員工的7%。上季獲利優預期路透報導,思科原本產品主力是電信業者與企業用戶使用的轉換器與路由器,但這塊市場的需求持續放緩,而且華為與Juniper等同業在這個市場的競爭愈來愈激烈,因此思科需要逐漸移轉至資訊安全、物聯網與雲端等高成長領域。思科財務長克萊默(Kelly Kramer)周三在上季財報的線上法說會中說:「(裁員5500人)是我們轉移至軟體策略的一環,這些業務的獲利空間較大,也是整體調整的一環。」思科上季每股純益為0.63美元,優於市場預估的0.6美元,但股價盤後仍跌2.3%。隨著主流技術的轉移,美國科技業重鎮加州矽谷正湧現一波接一波裁員潮,如今思科也加入這個行列。在思科之前,全球最大半導體製造商英特爾已於4月宣布裁減1.2萬人,筆記型電腦與PC(個人電腦)大廠戴爾今年1月也宣布裁員1萬人。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嘉義紋繡課程
線上百家樂
手工具品牌
體外無痛溶脂
債務整合條件
機車工具介紹
沙鹿美丙證照班
債務更生失敗
耶誕裝飾燈條
監視器租賃
聖誕裝飾燈
短期臨時工
苗栗光纖寬頻
心靈自由
網站設計公司
太平美睫課程
直播賺錢
網站排名搜尋
卡債協商流程
國際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