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多美斷交圖示好 陸未必想花冤枉錢

頭條要聞 〉
     討嘸64億 聖多美斷交台灣     游走兩岸 曾兩度放馬鴿子     輕鬆Man’s talk!BOSE Soundbar引爆     蔡:不與中國做金錢競逐     男人要提得起 放得下 健康的男人最得意     聖多美斷交圖示好 陸未必想花冤枉錢     聖國總統子女 在台獎學金沒了     辣蘋果:小國的智慧(余艾苔)     外交部:還有友邦亮黃燈     蘋論:這種邦交國 不要也罷     措手不及 一例一休突提前 明起加班費變多     休息日加班12小時 老闆最虧     有夠划算!G牌等級「防風雨舖棉3層外套」三千有找!     亂成一團 僱主忍痛付加班費     不顧警告 強行灌漿 鷹架壓死5命 淚控趕工殺人     鷹架不夠也沒綑牢 「早就陳情」     北上打拼遇禍 2稚兒頓失依     國賓老總砸96億 買下台灣麥當勞     只花8個月 讓國賓止虧     4歲娃開BMW 蹺家買薯條     毆江蕙弟兇嫌 是前清潔工     江蕙寵弟 彩排時帶身邊     狂打肉毒生抗體 女瘦臉失效     爛軟男掐死女友 藏屍床底2天     孝子fb賣包子 稱被教官當眾罵     飯局妹疑揪6閨蜜 組團削富商     女疑縱火燒豪宅 揮刀刺警阻救援     劣油驗出致癌物 頂新反批檢誤導     12月20日《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本土雜糧復興,牛仔服飾 蒐羅2.7折起,國產豆奶搶鮮上市     今天我最美     冬季假期出遊 最吸睛的親子裝     焦點評論:馬拉威、甘比亞、聖多美外交休不休(嚴震生)     習打小英給鷹派與川普看(范世平)     敲響蔡政府外交兩岸警鐘(黃奎博)     補破網 先制定雙方能接受的兩岸論述(林德昌)     蘋中信:兩岸新共識可能嗎(陳芳明)     《蘋果論壇》徵稿     A4092貧婦腰傷難撐家 憂病夫幼孫     病母獲59萬善款助癱兒復健 「要回饋社會」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聖多美斷交圖示好 陸未必想花冤枉錢

2016年12月22日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特級雙彈/33G偉大女優 嬌嗔:最愛男生摸胸!,聖國與台斷交,69桿抓4鳥 姚宣榆衝第5,是對一個中國原則的認同。中央社【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非洲聖多美普林西比與我國斷交的消息,張信哲不隨A-Lin上《歌手》 拒450萬賣隱私,最先由中國方面傳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早還說:「歡迎聖普回到一個中國原則的正確軌道上來。」中國「讚賞」此舉。葡萄牙通訊社Lusa報導,聖多美政府發表聲明稱,該國面臨「激烈國家利益之爭」,考量到轉型與開發計劃,做出與台灣斷交的決定。但北京並未馬上跟聖國建交。中央社引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中國項目聯席主任孫哲表示,台灣最該擔心的是「雪崩式斷交」,聖國與台灣斷交「只是一個開始」,北京目前態度仍謹慎,若真的出手,美國也會痛。這次是輕微的警告孫哲表示,聖國與台灣其他邦交國都清楚,與中國交好能得到更多好處,主動提出斷交只是想向北京示好,但中國不想花冤枉錢,之後是否與這些國家建交要「順勢而為」。孫哲認為,「台灣最該擔心的是雪崩式斷交」,但北京迄今仍非常謹慎,這次是對台灣發出「輕微的警告」。中國清華大學台灣研究院副院長巫永平強調,當今國際社會普遍承認一中原則,台灣當局不承認的話,未來遇到的困難會很多。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昨也發社論稱:「完全可以預見,如果台灣不改弦更張,還有更多別的邦交國離他而去,轉向尋求與北京建交。」
稱最終就是剃光頭《環時》在題為《聖普斷交只是開始,台獨喪鐘敲響》的文章寫道,「這次斷交是蔡英文拒不承認九二共識,甚至忘乎所以搞出『川蔡通話』、以此衝擊一個中國原則受到的懲罰。這一事件也客觀上對美國當選總統特朗普(川普)就一個中國原則發出錯誤聲音,構成了回應。」文章稱,「與中國大陸發展全面關係的吸引力,大大超過從台灣得點經濟援助的短線利益」,「只要大陸願意接納那些國家,台灣很難繼續用小恩小惠留住他們」,還稱如果民進黨政府持續推動台獨,「台灣外交的最終結局就是剃光頭,邦交國降為0。台獨是把一條絕路假裝成陽關大道走,是鴕鳥之安,它是台灣當局強加給台灣社會的羞辱」。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醫美診所口碑
斗六美睫課程
新北醫美推薦
專業網路行銷
改善人際關係方法
燙傷藥膏
咖啡烘焙機
苗栗寬頻網路
體外無痛溶脂
台中第四台
五金工具 台中
分銷推廣系統
電商代操費用
業務求財
賣中古車
氣動板手
機械五金
網路行銷公司
冥想放鬆課程
員林美甲全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