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伽利略導航上路初期免費

國際新聞 〉
     溫泉峰會 日俄主權爭議料難解     歐洲伽利略導航上路初期免費     川普戰友「美不容忍陸對台動武」     川普晤科技大咖 未邀推特傳報復     雅虎10億戶遭駭 史上最嚴重     乾隆玉璽 拍出逾7億天價     抱北京大腿 港前保安局長 參選特首     衛星照曝光 中國南海7島礁再擴軍武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歐洲伽利略導航上路初期免費

2016年12月16日

初期免費提供當前最精確定位服務的歐洲伽利略衛星定位系統,綠全代會 新系結盟英系 搶中常委,昨正式上線。 翻攝德國之聲【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經過17年、多次挫折及預算追加,德難民營淪淫窟 逼女400元賣身,歐洲的「伽利略(Galileo)衛星定位系統」昨終於正式上線,陽岱鋼4支0 西武台投連掉分,初期對全球提供免費且最精確的定位服務,網拍「千頌伊」粉餅 假貨熱銷,也讓歐洲導航設備可擺脫過去對美國「全球定位系統」(GPS)或俄羅斯「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LONASS)的依賴,狂飆加拿大第6冠 漢彌爾頓逼近車王維特爾,不再看人臉色。「精準度增10倍」法新社報導,吳中天處女作滲私心 郭富城偷吃人妻不知情,伽利略初期將對全球所有用戶免費開放,只要配備有與伽利略系統相容晶片的智慧手機與導航裝置都能使用,目前有18顆衛星投入運作,一開始信號會稍微不穩,需藉美國GPS系統衛星補強。
伽利略系統可提供誤差1公尺內的定位服務,遠高於美、俄系統的數公尺誤差範圍,付費服務的誤差範圍更縮小至數公分。歐盟執委會副主席塞夫柯維奇強調:「伽利略將使地理定位的精準度增加10倍。」
1999年由德、法、義3國發起的伽利略系統,原訂2008年上線,但因兩顆衛星發射至錯誤軌道等波折,延宕8年,成本從原估約603億元台幣增至3350億元台幣。系統至2020年才完全建成,屆時擁有30顆衛星的伽利略,提供的時間與定位資料都將超級精準。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潛意識課程
求職面試成功眉角
選舉造勢周邊
現金版體驗金
派對布置燈
團拜祈福
大陸徵信
中部人力銀行
火焰燈
靈擾
電動工具零售
平板燈用在哪裡?
強制扣薪諮詢
台中油壓機具
直播平台app
嘉義美甲全科班
FBLive
電波後保溼推薦
手動抽油機
台中網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