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戶洞開 校園圍牆變矮 安全配套卻不足

兇徒昨翻越北市文化國小矮圍牆,好賭欠債 婦拿刀自剁小指,進校園對女童割喉。由於近年北市府推動「友善校園」政策,陳怡蓉感情空窗聊愛情 快找郎君別當保母,不少學校把原有高牆改為矮牆,蕈菇入菜 香腸雞肉 好滋味,家長團體、老師昨看到該慘案後,憂心學校因圍牆矮而讓歹徒輕易入侵,紛質疑此政策配套不足、應改善。教育局則指,降低圍牆政策已推行5年多,是否危害校園安全仍待評估。最強動新聞看這裡不肖份子易進出負責北市校園圍牆政策的北市教育局工程科長許巧華說,2009年配合都發局的「台北好好看」政策,將校園圍牆降低或用植栽取代,至今241所中小學有90所完成改善,各界反應認為對學校與社區的交流有正面助益。
但北市國小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總會長宋全娟說,校園自從降低圍牆或用植栽取代後,配套不足,有些學校監視器損壞沒維修或無警報系統,需要檢討。北市一位國中老師昨氣憤說,友善校園政策是前市長郝龍斌推動,不少學校把圍牆拆掉改成植裁或低圍牆,不僅浪費,不肖份子也易進出。
郝龍斌辦公室昨則指,發生意外,郝很難過;但北投文化國小的圍牆沒降低過,推動友善校園政策都曾考慮過治安問題。北市教育局說,歹徒若有心闖入校園,再高的圍牆也不見得能攔阻,但外界意見會納入檢討。
記者許敏溶、政治中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高雄醫美診所推薦
高雄清潔打掃
套筒工具
財神爺
滾磨刀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網路行銷
PRP自體成長因子抗老療法LPG纖體雕塑
直播軟體
機能咖啡
安太歲
室內設計
術後保溼
純天然椰子汁
麗加園邸
國際遊學
醫美術後指定保養品
債權追償
著作權申請費用
監看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