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情蒐失準 蔡團隊傻眼

頭條要聞 〉
     南海仲裁矮化我太平島 怒 絕不接受     國安情蒐失準 蔡團隊傻眼     網紅拍寫真出道 「惡魔爛背」嚇壞攝影師     太平島農產 足供百人生活     餐前一個動作 他兩週竟瘦下3公斤     我方護島 不排除空投特戰兵     「我應堅守200浬經濟海域」     島遭降級 我魚穫恐大減     菲國歡慶 陸媒作態無視     撕破臉了 解放軍暗示備戰     表面中菲爭權 暗地中美角力     蘋論:南海仲裁 菲國大勝     俄匪劫一銀 隔空吐鈔8000萬     兩俄人疑跨國駭客車手     蛇精男又出包!直播女友陪玩3P多段影片流出 網友嗆:拳     ATM中毒後 受指令1次吐鈔6萬     猖狂 同分行從容盜領4次     俄資安2月已示警 一銀未提防     遭駭ATM出自歐洲大廠 全台4999部     贓款恐換鑽石 帶出境     落難德製ATM 10年前最夯     被盜ATM 網購5萬有找     1222台同款ATM 禁領鈔     半數出包 8大行庫螺絲鬆     不只猛更有擋頭!FORD稱霸利曼24小時耐力賽 預約FO     俄籍大盜護照曝光 來台5日摸熟地形     【一銀被駭超怕】彰銀合庫台銀停用同款ATM     師睡國中校花 害墮胎     華信工會嗆中秋節休假     體感40度這樣穿!【訂製冰鎮棉襯衫】秒解身體的熱!     輔導合法小黃 交通部推台版UBER     讓米其林廚師稱讚的台灣醬油!     粗心媽看電視 不知嬰猝死     男大生住1年 控房東刷漆瞞漏水     酒駕撞死婦 惡男肇逃     最燃脂運動!超慢跑是你最後一次減肥!     蘇永欽批總統 「無權司改」     反避稅條款三讀 稅收估年增70億     6萬人忘領勞退 有帳戶餘額250萬     風災毀母校 陳樹菊捐30萬重建     辣蘋果:小英應考慮登太平島(余艾苔)     7月11日 《蘋果日報》網站每天統計速報     今天我最美     抗老爆口碑 屈臣氏搶翻天     焦點評論:仲裁挫敗 習近平騎虎怎下(范世平)     盜領事件背後的黑色產業鏈(林穎佑)     徵收是最後迫不得已手段(徐世榮)     蘋中信:戴勝益沒在推廣的閱讀(朱宥勳)     《蘋果論壇》徵稿     A3972 男等換肝 為6歲子「再拼10年!」     癌男收85萬善款謝讀者助6口家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國安情蒐失準 蔡團隊傻眼沒料到太平島遭矮化 今派艦巡弋

2016年07月13日

居民
太平島上不但有醫院護理師入籍,外媒:大陸與二戰前日本相似 打不贏對美持久戰,還有農場養雞、井水及太陽能光電設施供維持人類基本生活。資料照片【林修卉、陳郁仁╱台北報導】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眾院議長表態接受白宮提案 減赤談判報喜 美股收盤小紅,竟將太平島降格為「岩礁」,搭檔李銘順 秀Cartier滿口愛兒經 白歆惠當媽哭點變低,對我國非常不利,景氣差 學者憂無薪假裁員潮,總統蔡英文昨緊急召開府院高層會議,鎖骨夾蛋 形象大使炫技,決定原定明天赴南海巡弋任務的康定級艦,歷來最接近 北韓飛彈墜海 僅距日領土200公里,提前今天出發,以行動宣示捍衛主權。但據透露,我外交與國安高層原樂觀評估,國際仲裁法院對南海的判決,不會明確點出U形線和太平島,因仲裁法院過往並不會直接做出對各國主權有直接影響的判決。豈料仲裁結果超出預期,我國情蒐與國安判斷失準。外交高層透露,我政府原評估仲裁案不會提到太平島,所以我方早已準備好一份說詞,主要是強調我國擁有南海諸島和周邊水域主權,文中不會有提到11段線的U形線,以免被國際社會認為與中國聯手。
原定調隔天再回應蔡英文政府原本也定調由外交部出面發聲明就好,也不會召開記者會,因國安團隊評估,若在南海議題上我國動作太大,其實對我方並不利,也可能惹惱美國,所以定調只要發出既有主權聲明,再細究判決書內容,隔天再做回應。甚至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仲裁案出爐前,還特別強調,從2014年蔡英文回任民進黨主席之後,便請時任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召集包括國際法、海洋事務、外交及相關領域專家組成專案團隊,針對南海議題做系統性的資訊彙整及研究分析,而整體南海政策有兩個核心目標,第一、堅守主權立場;第二、確保國家戰略利益,包括確保太平島地位,也維持海上巡護運補的能量。黃重諺還說,近期以來,總統蔡英文出訪巴拿馬之前,國安會陸續召開過2次大型跨部會協調會議,邀集各相關部會就當前資訊掌握與情勢預判評估,及後續分工進行討論並凝聚作業上的共識。
農場發電井水急向國際發出聲明黃重諺表示,在總統完成雙巴出訪後,總統也召開2次會議討論,在颱風來襲當天(7月8日),吳釗燮也再次召開跨部門會議,確認12日仲裁案出爐後的後續相關工作安排。黃的種種描述,似乎暗示,府方對於南海仲裁結果有相當程度的把握。
然而判決書在昨下午5時出爐後,結果竟是菲律賓大獲全勝,連我國太平島都被降格為岩礁,總統府、外交和國安團隊完全傻眼,雖然原本就有多套劇本因應,但沒想到是最差的一種,蔡英文即刻要求外交部長李大維、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內政部長葉俊榮、陸委會主委張小月及相關幕僚進總統府開會。最後定調「我們絕不接受,也主張此仲裁判斷對中華民國不具法律拘束力」,並由國防部在晚上完成應變中心開設,並派遣康定級巡防艦提前赴南海巡弋。
在高層會議後,總統府針對判決書做出聲明,但外交部卻仍在等高層指示是否對國際發聲明,遲遲沒結果,直到晚上8時許,李大維才舉行記者會,並由外交部發英文聲明,強調我國不接受判決結果。
掌握中國軍事動態知情人士說,判決結果出爐後,我相關單位對所有軍事動態也都有做掌握,包括中國軍隊在內。據了解,AIT在發表聲明力挺仲裁法院後,也有與我國做溝通。
歷任總統 太平島防務變化★蔣介石時期.1946年12月12日,我海軍太平軍艦抵達太平島完成接收,並將島命名為太平島.1956年起由海軍陸戰隊守備太平島★李登輝時期.1999年宣布從太平島撤回海軍陸戰隊,改以海巡署官兵登島駐守。海巡官兵在2000年1月28日正式接管太平島防務★陳水扁時期.2006年在太平島興建機場,隔年12月12 日完工,可供C-130運輸機起降★馬英九時期.駐守太平島海巡官兵送交海軍陸戰隊接受訓練.40高砲、120迫砲運上太平島,增加自主防衛戰力.2014年在太平島興建碼頭,2015年完工,可供3千噸的船艦停靠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台南 抽脂
南投熱蠟除毛課程
泡殼工廠
高雄醫美診所推薦
專利布局
債務清算程序
戶外燈具
CYBERBIZ
電商代管服務
台中香火鼎盛的廟
手機版網站架設
人力銀行
百貨佈置
台中打石工
LED照明
醫美後快速復原怎麼做
客製化泡殼
蚓激酶推薦
台中鎢鋼刀
汽車工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