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奶油 喝防彈咖啡 瘦3公斤

網紅蘇夏表示,學者悲觀:保3幾乎不可能,喝防彈咖啡重點不在減重,外銷接單連6月負成長 經濟部:9月有機會由負轉正,而是精神變好了。突發中心攝【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咖啡也能燃脂減重?近來颳起健康飲食新風潮,「拔樁挺藍企業」蔡英文竹科演講,其中最熱門的是被稱為「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的飲品,3警車包夾 當街破窗逮4毒販,在現沖咖啡中加入椰子油、奶油來取代醣類(碳水化合物),吳敦義哽咽打經國牌 郝龍斌、柱姐也這樣做,在無醣的狀況下,身體只好燃脂,還有助頭腦清晰、維持體力,搭配生酮飲食,減重功效明顯,有人兩個月瘦三公斤。但醫生也提醒,三高患者及肝腎功能不佳者,最好避免飲用。防彈咖啡加入奶油及椰子油,口感如拿鐵。突發中心攝防彈咖啡是矽谷工程師戴夫亞斯普雷(Dave Asprey),以西藏居民飲用的酥油茶為本,研發出的能量供給飲品,喝了彷彿有有刀槍不入的效果,而取名防彈咖啡,喝起來像拿鐵,但略為油膩。
精神變好思緒清晰其中防飢燃脂與增進腦力的關鍵,除飲料的高油脂高熱量,就在於椰子油提煉出的「中鏈脂肪酸油(簡稱MCT)」。中英醫院醫務執行長陳柏臣指,MCT會在肝臟產生酮體,而酮體是腦細胞需要的營養能量,咖啡本身也有提神效果。網紅單車美女蘇夏(三十六歲)表示,因胃口好食量大,以前不時就感覺飢餓,也容易分心,但以防彈咖啡代替早餐後,約可供六小時能量,飢餓感消失、精神變好,思緒專注清晰,還多出不到兩個月瘦三公斤的附加價值。著有《ESPRESSO義大利咖啡實驗室》的勞權律師蔡瑞麟(四十七歲),也採用防彈咖啡調整飲食習慣,還研發出用烏龍茶取代咖啡的新防彈飲料,他以防彈咖啡取代早餐外,更採行極高脂肪、極低澱粉「生酮飲食(Ketogenic Diet)」,不到兩個月,他的腰圍已減少四吋,也強調因此頭腦更為清楚、充滿活力。
電影《分歧者》女主角雪琳伍德莉也愛喝防彈咖啡。片商提供早在國外蔚為流行而離開補教界,轉行自營烘焙工作室的喵老師(三十七歲),也在喝了防彈咖啡兩個月內瘦了三公斤,「防彈咖啡蠻好的,提倡吃好的油脂,或食物原味,就算不為減重,對身體帶來的改變是看得到。」她還特地研發搭配防彈咖啡食用的「防彈甜點」。防彈咖啡在國外已蔚為風行一段時間,電影《分歧者》女主角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就曾大讚這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還與同好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在節目上互換心得;英國夯團「1世代」成員哈利(Harry Styles)及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也是擁護者。
建議頂多可喝45天不過,台安醫院體重管理中心營養師組長劉怡里特別提醒,防彈咖啡與生酮飲食,並非正規主流的減重方式,「如果要用,建議控制在一個半月內」,且要配合做抽血檢查,並找營養師調配油脂來源,在醫事人員監督下才適合使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網路行銷公司
優良作業員
債務清償打折
F hotel 官網
3M廚下型淨水器
手機版網頁
提升金錢運
PRP療程
苗栗第四台
室內監聽器
修護保養5關鍵
機車工具五金
國際商標
照明燈條
商品代銷服務
尿布疹藥膏
面相教學
工具車
vico椰子水
跟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