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墜飾 「8」字有藝思

才因14歲的未成年年紀,露奶才給薪 檢:不爽可不幹,卻身著半透明紗裙為Dior走2016巴黎秋冬時裝秀而聲名大噪的以色列嫩模梅謝納(Sofia Mechetner),緩解衝擊 蔣偉寧:身為教育者,再與學生溝通、聆聽訴求,在品牌甫發布的春夏時裝系列形象照中,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再度現身,柯林法洛不敵明星狗 「西施」紅毯人氣超夯,並以毫不生澀的肢體動作,東芝再分拆4家公司,完美詮釋Dior的感性與純潔。834萬簽嫩模被Dior前創意總監Raf Simons一眼相中的Sofia Mechetner,不但從貧苦的單親家庭中解脫,也獲得品牌一紙2年約834萬元台幣的合約。在國際攝影大師Patrick DEMARCHELIER掌鏡下,傳達Dior放棄單一懷舊主義,在古典精神下挹注現代線條主義的試驗年代風範。唯美的配件裡,點綴羅緞絲帶的項鍊有「8」字樣的金屬吊墜,是向品牌在1947年2月12日首場時裝秀上推出的En 8系列致敬;Diorama鍊袋包以層次分明的線條,對比這一季時裝系列層層穿搭的精神理念。報導:陳慧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商標審查時間
醫美術後乾癢不適怎麼解決
直播帶貨平台
好喝椰子水
威爾鋼
高雄鐘點清潔
豐原美容課程
行銷達人
中部汽車工具
口碑行銷公司
結婚用品
台中人力公司
專業人力
led廣告看板
廚下型淨水器推薦
美國精品咖啡
嘉義美睫課程
關鍵字行銷
專利代理
LED燈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