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祝福卡片 建仔感動想哭

【楊逸民╱台北報導】王建民深受球迷喜愛,丹寧線條打造 摩登休閒裝,不只是因他出色的球場表現,土耳其去年22恐攻 360死,還有他為了重返大聯盟展現出永不放棄的精神。昨天王建民日,點蠟燭照明失火 兒死母傷,球迷們紛紛獻上祝福的卡片,凱蒂佩芮9千萬網軍撐腰 穩坐推特女王,內容感性度破表,綾瀨遙西西里島大解放 25歲就開始準備!,讓建仔非常感動,他說:「真的沒想到他們會寫這樣的內容,聽到都很想哭。」建仔從100位球迷中挑出5張卡片,主辦單位讓球迷現場對著建仔念出內容,1位女球迷黃宥綺寫道:「因為有你,使我更愛棒球,因為有你,使我更堅強,因為有你,使我更成長……,喜歡看你投球沉穩的樣子,喜歡看你得勝的當下,每1分每1秒都足以讓我熱血沸騰……,記得你復出的第1場比賽,讓我知道永不放棄的精神,讓我知道只要夢想還在,只要熱情還在,隨時準備好,都可以重返榮耀。」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看好建仔明年20勝而球迷wei-ting則表示,小時候常跟父親一起看建仔比賽,一起討論,但現在父親已不在人世間:「但只要每每想到你,就讓我想到與父親之間的情感,真的很感謝你。而你努力不懈的精神,也給我們樹立典範,有夢就要去追求實現。」
最後1位球迷李柏廷則是畫滿整張卡片,預測建仔明年拿下20勝,他說:「因為當先發防禦率1以下有點誇張……,我想1.50應該很合理。」建仔說:「我會努力看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機車工具
外遇蒐證
雷射溶脂
椰子汁
商標註冊查詢費用
機械五金批發
中部人力公司
瓶裝水宅配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暢銷書
廣告招牌
身體健康
益生菌
舞台火焰燈
數位電視
胺基酸換膚
皮秒術後保養4對策
關鍵字優化
spring motor
專利代理
失蹤人口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