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小英與林全(余艾苔)

頭條要聞 〉
     神明燈短路奪3命 差兩步 妻擁5歲兒燒死     離婚再嫁多年好友 天倫竟毀     翻轉妳的鼻孔 人生將跟著翻轉     悶燒半年 兆豐前董座知情不報     美狂抓外銀洗錢 沒證據照樣開罰     Selina Go!和寶可夢一樣也能超進化     金字招牌竟蒙羞 單月首虧損30億     就職近百天 總統酒還苦等出貨     棄2億 孝孫女守護嬤     財產全在母名下 女無權取得     面對讓人又愛又恨的青春產物其實你可以…     北投千人抓寶 車困人海中     遇到這樣的寶可夢 你會丟寶貝球嗎?     蘋論:蔡紀元百日     蘋論:男女無別     抓寶防蚊大作戰!「日本專利外套」比防蚊液更安全、更持久!     遇壓力心悸暈悶 「模特兒病」     3颱風 華航飛東京班機延遲     秋節國道夜間收費 下周定案     李建榮證實做到下月 前綠委將掌圓山飯店     驚 烤麵包竟一氧化碳中毒     密閉用炭火 火鍋店也曾集體中毒     「低頭」20年 癱女拼讀博士     「折翼天使 總要有人來扶」     垃圾車音樂擾演奏 大師久石讓傻眼     核二改建燃料裝載池 原能會受理     網購退貨品翻新再賣 秒殺     今起油價漲1.1元     嫌學長不夠大尾 少年遭砍     鎢鋼大王千金 酒駕撞3車     鐵捲門阻生路 男葬火窟     落選里長太鬱悶 角頭自砍6刀亡     手遊吸金5千萬 奇蹟大師獲交保     緝毒犬嗅毒 短裙妹嚇傻     8月20日 《蘋果日報》網站 每天統計速報     香港美心月餅人氣推薦     市場最低價!專屬你的完美二廚!     政院盼設府院黨平台     辣蘋果:小英與林全(余艾苔)     藍喊小英信任投票 綠避免成政黨對決     陸方若談九二共識 柯文哲:我就聊我的     王金平赴新黨黨慶 被罵「綠骨」噓下台     同心28號演習 首徵民間網軍     獵人政治漫畫     今天我最美     就係它!超火抗老 大家都在搶     焦點評論:里約奧運中的台灣選手(許立宏)     台灣的都市計劃「專制保守」嗎(田蒙潔)     名采集:延長工時讓勞資兩敗俱傷(劉育志)     故宮國寶照出的洪秀柱思維(吳超然)     蘋中信:跨國購併是台灣企業的未來出路(何飛鵬)     《蘋果論壇》徵稿     A4001病母硬撐顧癌子 憂自己也倒     癌婦獲66萬善款「安心治療陪子長大」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昨日《蘋果》被發現的錯與批評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辣蘋果:小英與林全(余艾苔)

2016年08月22日

更多專欄文章

總統與行政院長在台灣憲政制度下,房市/實價登錄低價區再現 北投泉源路有「1字頭」房價,容易存在緊張關係,新北公墓 出借全套掃墓用具,蔡英文與林全有深厚的革命感情,崇越邀戰獨盟 正田樹想再旅台,所以兩人即使意見不合,FB大頭貼用這個 表示你充滿恐懼不安,有過激烈爭執,目前還算相安無事。蔡英文前天說,她不喜歡外界以一百天來論斷她的執政成果與內閣成績,但是從林全開設臉書、蔡英文與媒體茶敘,洋洋灑灑列出三個月來推動的政策進度來看,不可否認,她還是在意第一個執政一百天,人民心中評價如何。性格不同有得磨過去國民黨時期,總統與院長曾從肝膽相照到肝膽俱裂,其結果就是讓國家陷入政爭,所以府院關係和諧與否,與施政良窳成正比。林全雖不是蔡英文首選的閣揆人選,也應該是排在第二順位,再加上兩人有長期共事的情誼,彼此理念應不致於相去太遠。
不過小英與林全畢竟性格不同,小英凡事親力親為,表面上看不到她站上第一線,事實上她一直處在問題核心中;林全則不然,他認為自己是CEO,決定大政方針,而不是跳下去直接處理事情的廠長。但是三個月來政院政策經常被批「髮夾彎」,也就在於CEO與廠長角色定位混亂。
過了第一個一百天,還有第二個一百天,所以小英與林全還有得磨!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正念冥想課程
展場燈條
塑膠泡殼
法院更生諮詢
直播軟體
皮秒蜂巢術後保養品推薦
如何幫助睡眠
有線電視
直播帶貨
fb直播回放
海外短期進修
成功求職面試案例
美國青少年夏令營
電動工具
電商排名
自然排序
債務清償
數位式電子IP交換機系統
威樂現金版
咖啡進口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