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 發毒誓 遭點名議員自清

各說各話被點名跑票的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陳朝來昨率十多位支持者舉行記者會,巴克利自豪神預測 騎士4連敗漏氣,宣布退出民進黨,丁克華:金銀3會管道還在,他除重申沒有跑票賣票,賺奶粉錢+存教育費 增額保單抗通膨,還說他已在二十七日辭去一邊一國台南市召集人與退出連線成員,連這也要A! 15家電影院老人、身障者未享半價優待,在審慎評估現在局勢後,朱芯儀一心想存教育金 不如跟大姑一起辦婚禮,決定再退出民進黨,NBA/被忽視好不爽 尼克「腰帶射手」抱怨,並強調退黨後要專心服務選民。同被點名跑票的市議員曾王雅雲在關廟區山西區發毒誓,若有收賄或期約任何好處,就退出政壇且不得好死,並聲明如果任何政黨或個人,以任何字眼影射她因利益交換或賄選,而改變投票,將保留法律追訴權。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下跪發誓
台南市議員曾王雅雲昨跪在關帝爺面前發誓,絕未跑票。李恩慈攝最高檢非常上訴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昨則再開記者會,呼籲檢調盡速偵辦市議員與議長選舉賄選案。
而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昨說,明天在台南召開的中評會,會對跑票議員祭出最嚴厲的處分,就是除名。
此外,各地議長選舉亮票案議題延燒,法務部長羅瑩雪、檢察總長顏大和昨均表示,因各審級法院對議員亮票是否違法,出現歧見,最高檢察署將提非常上訴。
顏大和表示,最高法院二○○一年判決台中巿議員在議長選舉時亮票有罪定讞,但高雄高分院卻在今年十一月,針對二○一○年高雄市議會亮票案,做出無罪判決確定,兩案判決見解天差地遠,檢方近日研究相關法律意見後,將向最高法院提起非常上訴。
連線報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耶誕裝飾
MIT保健食品
寬頻上網
台中作業員
燈具庫存
快速夾鉗規格
台中超跑禮車
靈魂伴侶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
氣動砂輪機
BRITA淨水器
醫美術後保養品牌推薦
泡殼成型
網路行銷
LED手舉板
骨質疏鬆保健食品
網頁設計
求職面試技巧
Outcall Massage
熊貓註冊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