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後總穿藍大衣 想表現「堅忍」

國際新聞 〉
     首應訊 朴遭拷問14小時     出事後總穿藍大衣 想表現「堅忍」     大選前若朴被押 衝擊文在寅選票     北韓煉鈾倍增 美擬擴大制裁     防恐攻 美英禁登機客隨身攜筆電     美第一千金 進駐白宮沒職銜惹議     英首相登《VOGUE》讚川普紳士     法大選首場辯論 勒朋遭圍剿     巴西爆黑心肉 中港歐盟暫停進口     Holi: The Festival of Colors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出事後總穿藍大衣 想表現「堅忍」

2017年03月22日

朴槿惠昨穿深藍色大衣應訊,辣蘋果:政黨輪替有何用(余艾苔),外界推測是想展現堅忍不拔的精神。歐新社朴槿惠昨一大早就找人到三成洞住處幫她做頭髮,【壹週刊】走出越南排華大火 他再造三倍大廠,最後頂著總統任內一貫的髮型,徐薇淩2輪勝 進美國公開賽,身穿遭彈劾期間最常穿的深藍色大衣,迎新年 羅馬尼亞舞熊 秘魯心願祈福,到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接受訊問。中午吃紫菜包飯南韓媒體分析稱,太平洋火力夜射 射完他就GG了,朴槿惠在農曆新年期間到國立首爾顯忠院(相當於我國忠烈祠)敬謁遇刺身亡的父母、本月12日從青瓦台搬回三成洞老家時,也都是穿著這大衣。
身為南韓史上首位女總統,朴槿惠任內在閨蜜崔順實安排下,始終穿得漂漂亮亮凸顯女性特質,但她因崔順實干政被彈劾期間,多次穿著同一件深藍色大衣亮相,推測是想展現她堅忍不拔的精神。
朴槿惠昨天應訊,中午休息時間在旁邊的休息室,和律師、隨從等人一起吃外帶的平民食物紫菜包飯、壽司和三明治當午餐,晚餐則選擇吃粥。
有潔癖不上公廁仁川廣域市前市長宋永吉去年曾爆料,朴槿惠對廁所有潔癖,出門在外絕對不上公共廁所。朴槿惠總統在他當市長時訪問仁川,秘書商借市長室給朴槿惠休息,甚至詢問能不能安裝新的馬桶給朴槿惠使用。宋永吉被這種從沒聽過的要求驚呆,開玩笑說:「朴槿惠應該是不想跟我用同一個廁所吧。」
如今朴槿惠被解除總統職務,因涉及收賄等眾多罪名接受檢方調查,不知是否仍享有專用廁所禮遇。
編譯陳怡妏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直立式飲水機推薦
債務更生法扶
車內監聽器
優良人力粗工
瑪卡
大雅人力派遣
元辰斗
Z波黃金脂雕
電商會員人數
直立式飲水機安裝
酵素推薦
躁鬱症治療
全家祈福
寬頻上網
網路代銷公司
C12 極光淨膚雷射
燈具配件
憂鬱症症狀
酵素功效
fb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