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建黨閱兵 沒足夠武器打仗

現況分析近來不斷傳出北韓飛彈、潛艦、氣墊船有可疑的活動,2AM趙權 貧血靠吃補救,但南韓《東亞日報》昨引述消息指,遊世界/如置身世外桃源!中原奇觀 伏牛山地下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正籌劃10月10日的勞動黨建黨70周年閱兵活動,鄭秀文《裸體》撂台語「沒在怕」,且要求要把閱兵辦得「比9月3日中國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的閱兵規模還大」,阿里山迎曙光 第2人僅17元,此時根本沒足夠精銳武器可移到前線。最強動新聞看這裡核心裝備移平壤熟悉北韓問題的消息人透露,「根據(金正恩)指示,北韓約有3萬人在準備閱兵式,並對軍事裝備進行總動員。……大舉動用最精銳的機械化裝備和戰鬥機,尤其是移動式飛彈發射架,其數量本來就不多,能用於實戰的車輛目前有相當部分被移到平壤。」如果北韓捲入戰爭,前線部隊的作戰能力將因核心裝備被拿去閱兵而大打折扣。
此外,北韓已宣布從7月1日起到10月10日的100天為「建設戰鬥」期,民眾被動員參加工程建設,以便在建黨紀念日當天能有耳目一新的建設成果。一旦朝鮮半島情勢失控,北韓人民將被迫停工,「如此一來,為宣揚金正恩治國業績的努力將付諸東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雷射術後保溼推薦
舒緩膏
EasyStore
自然排序
面相分析
五股淨水器
虎爺
滑雪營
機車工具車
直播
燈具配件
台中人力
車內監聽
強制扣薪諮詢
WooCommerce
椰子水好處
FACEBOOK行銷
電動工具品牌
jtc工具組
肉毒桿菌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