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不爽孤傲媳婦 木村暴瘦肉垂

娛樂新聞 〉
     熊黛林 申請結婚11月擺酒 掛名董事 嫁4億豪門     成龍 400班底吃垮探班巨星 101封街甩尾派消夜     徐若瑄允諾當紅娘 欠志玲1個男友     陳奕迅 設計秋衣祝淇倫新婚 拒贈情侶裝「太土」     永遠等不到回訊 鬼鬼悼喬任梁「好走」     楊謹華 憶9年前哭金鐘摃龜 看淡爭后隨時嫁     曾國城批官方分類不當 浩角翔起怕憲哥亂拋梗     小甜甜 聞舊愛給白眼 知心炮友找到沒     蕭煌奇40歲盼娶某生子 祝生日願望成真啦     六月產後復出做公益 真的揪甘心     許維恩談KID冷處理 小倆口還好嗎     張韶涵扮高中生騎小綿羊 怎沒戴安全帽     挾15億點擊 阿卡貝拉天團空降台大 五聲音階咬豬血糕噴中     小賈換季拋女友 斬18歲妞短命戀     G奶熊田出輯奇慘「公司被我唱倒了」     阿爸不爽孤傲媳婦 木村暴瘦肉垂     深田恭子誘惑 米奇忘情飛撲     金裕貞女裝美呆《雲畫》飆新高     池昌旭掰潤娥 明旋風來台11小時     春夏走反骨路線 黃薇 酷女孩玩衣Q     ARTE新珠寶美如捧花 綻放浪漫     BURBERRY「9月系列」大玩即看即買 全度妍 女強人     Cartier 101擴店後猶如夢幻天堂 侯佩岑 望婚戒     KellyTalk:沒小孩可聊 陳庭妮備妥美背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阿爸不爽孤傲媳婦 木村暴瘦肉垂

2016年09月21日

【蘇威全╱綜合報導】木村拓哉被指為是造成傑尼斯天團「SMAP」年底解散的主因,聯發科5月營收再創新高,日前他出現在旅日中國女攝影師的IG合照中,馬林魚史坦頓領軍 新生代比大支,整個人看起來瘦了一圈,MARC JACOBS炫叛逆青春 雷鬼頭 恨天高 肩線不低調,神情也略顯落寞憔悴,非此不可/在地知名美食=在地特色?當地人不一定埋單…,網友質疑他可能因爆發解散風波後壓力過大暴瘦。工藤靜香日前在東京街頭被媒體跟拍。婚後鮮少探視43歲的木村,張慶忠下跪 求速審兩岸條例,在照片中不僅臉龐消瘦,脖子也明顯鬆垮肉垂,和以往神采奕奕的模樣判若兩人,讓力挺他的粉絲覺得不捨,希望他盡快走出低潮,明年以個人姿態重新出發。
據木村老家鄰居透露,木村父親至今仍難接受兒子當年娶工藤靜香為妻,還被目擊在咖啡廳喃喃自語:「為什麼偏偏要娶那個女人當老婆。」據悉,木村婚前有空會常回老家探視,和家人維持良好互動,但與工藤靜香奉女閃婚後,就鮮少和家人聯絡,也難怪木村爸爸對這個媳婦頗多怨言。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債務更生辦法
F hotel 老闆
板橋直立式飲水機
百家樂破解
短視頻
聖誕裝飾燈條
椰子水功效
台中寬頻安裝
台中聖賢堂
社群行銷達人
專業社群行銷
遊學
清潔公司高雄
直播帶貨技巧
霓虹燈
代辦留學
咖啡交易會
皮秒術後保養步驟
國際冬令營
清理負面情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