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撈過界 羅馬開酒店

喜歡FENDI的人,潘政琮+1桿 落淘汰邊緣,買了包包鞋子、買了衣服總嫌不夠,麻辣教師「性學課」爆滿 經典語錄網路走紅,也搜刮傢俱,9月進場放1年 新興股市、不動產報酬逾1成,現在,遊世界/性價比最高最划算!盤點實惠好玩的旅遊地,粉絲們可以擁有更難忘的精品體驗了!在90年前的羅馬發源地,Rain為金泰希受洗 完婚教堂爆紅 玻璃屋喜宴享海陸大餐,FENDI將具有悠久歷史的古宅翻修成為品牌重鎮,花蝴蝶奢華風出遊 富豪夫倒垃圾look陪玩,不但設有全球最大的FENDI旗艦店,還提供7間房間的精品酒店可供入住,讓人完整的被品牌包圍。飯店房間僅有7間,走小而美的精緻路線。設全球最大旗艦店整棟建築共5層樓高,位在康多提大道及西班牙階梯這獨特地標的前方,是當地的最新地標。其內設有全球最大FENDI旗艦店、休閒舒適的FENDI精品酒店,與首次進軍羅馬的國際知名餐廳Zuma,則雄踞頂樓及天台酒吧。精品酒店走精緻路線,一共僅有7間套房,裡面皆是FENDI CASA家飾家具,並以傳統融合現代的精神設計,以充滿藝術的裝潢、簡約卻色調單純的風格,打造舒適的居住空間,價格則從350至1100歐元不等。〈官網網址:http://www.fendiprivatesuites.com/en。〉報導:陳慧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3D拉皮術
特殊漆
台北直立式飲水機
補充電解質
人力派遣公司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手工具推薦
Facebook直播
醫美診所推薦
關聖帝君
台中寬頻上網
RO飲水機推薦
如何處理換季時皮膚乾癢問題?
皮秒雷射術後不可使用哪種成分的保養品?
LED直播車顯示屏
監控設備
債務免責
催眠治療
七彩招牌
台北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