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提前打卡 大三元再拼8場

體育新聞 〉
     2號巨人陽誕生 下周一東京簽約 3年2.8億起跳     棒協今見巨人社長 邀陽岱鋼打經典賽     陽鬥士變巨人 10年前已有神預測     大谷二刀流複製人 火腿監督欽點2投改造     許凱翔7局無失分 培訓隊栽在牛棚     怪物再現 36歲松坂5局失1分     搶晉級保后座 小戴直落2過頭關     今尬湖人豪衝票房 主場賣剩633張     湖人怕抗議人潮 拒住川普飯店     法蘭西斯淪竊賊 姚明前隊友被捕     帕克幫獅子取名 拔河輸美洲豹     格林大三元必贏 勇士守死鵜鶘     威少提前打卡 大三元再拼8場     楊敬敏轟19分白忙 翱龍6連敗     SBL本周賽程     台灣隊今集訓29人報到 郭總不放棄徵召猿     隔6年再當國手拼全贏 胡金龍:為球員爭福利     日職被嫌球種少 李振昌明年回美有望     郭俊麟右手不適 自信開打前復元趕上     老婆說好就OK 高國輝爭取複數年約     神全找私人教練 突破自我拼全能球風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威少提前打卡 大三元再拼8場

2016年12月15日

威斯布克昨只打27分鐘就收工。美聯社【龍柏安╱綜合報導】雷霆昨客場戰拓荒者,中印邊境對峙 陸秀加榴砲運載照,由於3節打完落後對手21分,專櫃錶款 搶敗2折起,聯盟新一代「大三元製造機」、雷霆主控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索性提前打卡下班,用眼過度 小六視網膜退化,他出賽27分鐘,繳出20分、6籃板與6助攻,雷霆則以95比114慘敗。根據ESPN統計,威斯布克光2016年(跨季)就締造27次「大三元」,聯盟紀錄是由「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在1961年保持的34次,今年雷霆還剩9場比賽,若威斯布克能在其中8場締造大三元,將成為聯盟史上1年內寫下最多「大三元」紀錄的球員。威斯布克本季場均30.7分、10.8助攻與10.7籃板,拓荒者主控李拉德(Damian Lillard)也承認:「我的對手是1名非常出色的球員,本季場均就是大三元,他正打出1個特別球季,我知道他求勝意志超強,為了勝利付出任何一切。」雷霆命中率僅37.9%雷霆近3場輸2場,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說:「我們投籃並不算好,且防守站位常出現重疊。」雷霆昨團隊命中率僅37.9%,反觀地主拓荒者則擁有53.8%的高水準表現。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桃園室內裝修
廚上型淨水器維修
精胺酸是什麼
關聖帝君
廚下型淨水器安裝
進口椰子水
Led電子配件
滾磨刀
醫美保濕
美原恆博士
機車工具組
五金工具批發
債務協商流程
關鍵字費用
F hotel 買一送一
愛惠普飲水機
二手車估價
瓶裝水
車輛免費估價
直播平台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