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夫 肉餅多汁入味

蘋果副刊 〉
     紅葉前線最終回 馬那邦山正當紅 奧萬大青楓染色     【消夜文】熟麵條拌這個 吃的是美好回憶     【實用片】冬天昏昏欲睡 這幾招幫你醒腦!     VR不只玩遊戲 還教你變泡妞達人     周公帶牠吃美食 羨慕眾人     鬥牛犬一見主人回家 倒地撒嬌討摸     雪季玩東京 到近郊賞雪熱點泡湯去!     遊戲Pokedraw 挑戰45秒內畫出神奇寶貝!     輕忽胸悶恐奪命 年輕人這病增3倍     貓咪長瘤慘毀容 手術後終找回可愛模樣     【祕密客】粉紅咖哩少女心     W飯店夜店咖都在喝 第一名就是它     便便畫面的爆笑 這些動物告訴你     迷路馬兒 闖進警局嚇人一跳     最萌動物外交 到底該不該?     新年第一波!一月Xbox金會員遊戲是這些     睫毛掉進眼睛後 原來都藏在這裡     像魯夫一樣沒再怕 你敢勇於挑戰嗎     網購熱銷火鍋 最賣的竟是這個酸味     爆紅!棺材店改造的早餐店長這樣     超神!捏耳朵就能小臉     修飾唇色兼潤澤滋養 潤色護唇膏賣到翻     俏麗╳慵懶 2款髮帶髮型示範     暢銷絕版影音品 破盤3折起     進口禮盒 特惠4.9折起     專櫃休閒男裝 出清0.5折起     咖啡用品 特惠5折起     專櫃女裝 搶購1折起     品牌包款 下殺2.5折起     日本益子町 賞藍染喝清酒     米洛夫 肉餅多汁入味     澳洲和牛燒肉套餐 每口每口     噴香煲仔飯 醬汁惹垂涎     兜狠帥 2輛風格不同 日系跑車新抵台     大便偏白色 恐罹胰臟癌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Twitter

米洛夫 肉餅多汁入味VAST Cali Eatery 健康低負擔

2016年12月27日

更多專欄文章

米洛夫 380元
雞肉肉餅多汁入味且不會乾柴,基本工資21日開會 勞方爭取23K,散發孜然香氣,農心泡麵59噸輸台!業者6月已改配方 衛署暫不要求下架,搭配白花椰菜泥綿密可口。東區巷內這間木質裝潢的店家,蘋論:司改陪審制被「不適合」掉,外觀很吸引過路客的目光,基隆併入新北? 助國民黨、朱立倫拉抬選情,走進一訪發現是加州衝浪品牌VAST的餐飲新品牌,店內劃分3大特色區域,包括VAST品牌旗艦店、販售有機食材的迷你市集,以及主打健康美味料理的餐廳,餐點風格是低溫烹調的原態食物,但透過創意料理的手法,在低負擔飲食中也能嘗到讓人滿足的美味。報導╱黃韻文 攝影╱張世平品牌主理人Sam希望透過概念店發揚共生、共享的理念。今年11月剛開幕的VAST Cali Eatery衝浪生活概念店(後簡稱VCE),是加州衝浪品牌VAST首家在台灣的旗艦店,主理人Sam說:「衝浪不只是一種運動,而是生活態度。」秉持共生、共享的理念,旗艦店還結合了販售有機食材的小型市集及加州餐飲餐廳。
VCE餐點主打健康食材、低溫烹調,鼓勵大家吃不過度料理的原態食物。想吃健康的食物並不難,但要兼顧美味就不容易,我點了最受客人喜愛的米洛夫,將雞肉和蔬菜、香料壓烤成肉餅,淋上燉番茄醬汁,以白花椰菜泥鋪底,再擺上水蓮和烤番茄做盤飾,切了一小塊肉餅入口,立刻顛覆我對健康食物的印象,肉餅多汁不乾柴,散發淡淡孜然香氣,沾著番茄醬汁吃,口味的層次感更豐富,綿密的白花椰菜泥也很新鮮香甜。
櫛瓜麵同樣值得一嘗,櫛瓜刨成絲,乍看之下就像真的義大利麵,拌著香氣濃郁的牛肉醬和布拉塔起司,脆口的櫛瓜絲恰好發揮解膩效果,一口接一口吃不膩,不僅飽足美味,也把飲食負擔降至最低。
櫛瓜麵 380元
櫛瓜刨成絲拌著肉醬與布拉塔起司吃,香氣濃郁又脆口解膩。雞肉藜麥 380元
以藜麥、芝麻葉與60度半熟蛋拌勻,吃起來的口感頗似炒飯、滋味清淡。烤蕃茄吐司 220元
選用September Café的手工麵包,吃來紮實有嚼感,抹上瑞可達起司濕潤好入口。舒肥法 提升食材口感衝浪者必點的肌肉海灘組合,是以近來熱門的舒肥法,即真空低溫烹調3式料理雞胸肉,加上有機炒蛋、新鮮酪梨、水果優格和英式鬆餅麵包,這道菜意外吸引女性和中年客群,雞肉拌炒雞蛋軟嫩可口,我特別喜愛那一小碗自製水果優格,酸甜度適中,添加的穀物、水果也很豐盛。這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不收服務費,舒適的空間感適合坐上一個下午,不過採取自助式用餐方式,取餐、倒水、回收餐盤都得自己來。
肌肉海灘組合 330元舒肥法烹調的雞胸肉肉質軟嫩,水果優格酸甜適中、用料豐盛。蛋蛋花椰泥 190元花椰菜泥中加入60度半熟蛋,吐司條奶香十足。VCE衝浪生活概念店結合品牌旗艦店、小型市集、餐廳等3大特色區域。【甜點飲品】水果果昔 真材實料VCE裝潢以舊木等老件家具為主,成功打造出大自然氛圍,單純來喝杯飲料放鬆一下也不錯,菜單上茶類、酒類、咖啡均有,其中以色彩鮮豔的水果果昔最吸睛,以當季水果、牛奶、優格、小麥胚芽、蜂蜜打成,不添加1滴水,味道酸甜自然。
水果果昔 160元奇亞籽布丁杯 220元甜菜根沙拉 220元【美味路標】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21號(02)8771-7617平日12:00~23:00假日12:00~01:00V、M、J附近有付費停車場無休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



Foodpanda外送員申請流程
ITIS椰子水
低熱量飲料
結婚禮車 出租
身心靈放鬆課程
台中最大關帝廟
汽車過火
透明塑膠包裝盒
網路行銷公司推薦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支架燈
vico
負債整合申辦
神聖使命
dg百家樂
社區寬頻
嘉義紋繡課程
翻轉生命
燈光裝置
新莊 隆乳